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11·3翻墙必看】韩正的系列举动或与江家切割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江和胡锦涛环密谈 政变图谋被挫败
据港媒引述京城消息披露,在今年初,江泽民和胡锦涛曾在海南有过一次“闭门长谈”,江泽民亦与原政治局常委李瑞环有过“密谈”。这两次会面内容都未对外披露,一度令幕僚颇为警惕。此前港媒曾披露,在今年年初,在习近平反腐矛头指向江泽民、曾庆红之际,非常恐惧的江曾曾密谋再次政变,并企图拉胡锦涛、李瑞环下水。因胡、李的断然拒绝,这些政变胎死腹中。

2、传韩正主动上交市值1800万元豪宅
据港媒报导,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五中全会”前夕,主动上交市值1,800万元的豪宅。 之前,韩正在上海城乡建设和房管这一块有连续动作,而江泽民次子江绵康长期掌控上海城乡建设这一块。 “五中全会”结束后,韩正两度表态响应习近平当局。外界关注,当局反腐密集指向江泽民,江泽民两子遭当局持续围剿,韩正系列举动或在与江泽民及其儿子切割。

3、镜头没显示在五中全会发言
中共央视在报导五中全会时释放了大量信息,如给数十名发言官员的镜头,但其中未见到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发言的镜头。

4、公安部大幅抓人 20名军师级官员被查
中纪委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安部对副军职的公安官员、正师级的内蒙古公安厅官员等22名公安系统官员进行案例审查。另外对3名副军职、15名师职和2名团职公安现役军官处分。

5、诉江不干胶贴到大陆派出所门口
从今年5月至今,海内外有逾19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真名实姓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这一举动获得海内各界民众的普遍支持,人们纷纷称赞叫好,并认为江泽民早就该被送上法庭了,大家都应该告江,支持的人群中也包括明白法轮功真相的的

6、新疆两官员被指“对抗中央”被“双开”
近日,中共新疆扶贫办原主任赵国明,新疆日报社原党委书记、总编辑赵新尉,因“对抗中央”被“双开”。赵国明被指故意作出与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政策和规定相违背的决定等;赵新尉被指“妄议中央”等。外界关注,今年3月新疆“首虎” 栗智落马以来,新疆官场持续震荡。

7、陕西省西安市“610”处长自杀身亡
西安市“610”处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头子李胜利,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在西安市委办公院跳楼自杀死亡。

8、辽宁省凤城市前法官控告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梁运成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原中学副校长控告江泽民
海内外谴责中共骚扰抓捕诉江法轮功学员

9、数月前一个酒席上 徐翔就被认为要出事
上海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因涉内幕交易及操纵股价被大陆警方带走,徐翔被抓震惊了大陆业界,但有香港媒体透露,在几个月前的一个酒席上有人谈到徐翔时说,按照他现在的做法早晚出事。

10、中国第3季5千亿资本外逃 监管局掩盖数据
中国第三季度资本外流高达近5千亿美元。外媒揭露,国家外汇局通过夸大外汇储备数量,来掩盖储备下降的速度。

11、首架中国产大客机亮相 关键技术来自美国
中国大陆国产大型客机C919日前首次亮相,被官方渲染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这款客机,除了“机壳”等部件为国产,飞机引擎等关键系统均由美国等国外供应商提供,网民讥讽官媒“吹牛皮”。

12、盘点省部级官员变动 中南海释震慑信号
日前陆媒盘点至五中全会的中共省部级官员的人事变动。有5个中央部级单位换了“一把手”,地方上则有8个省份的党政“一把手”有调整,其中多名与省部级高官的“落马”有关。有分析认为,大量有江派背景的官员落马或是被撤换,给江泽民和曾庆红等江派最高层予极大的震慑。

13、江西上万民众抗议污染爆冲突 警察开枪
11月1日,江西上饶市鄱阳县饶埠镇上万村民到相邻的万年县石镇恒翔化工厂示威,遭到千警镇压,警察向民众开枪,施放催泪弹,十余名村民受伤。据悉,当地数年来饱受一河之隔的数家化工厂的毒气、毒水污染,民众苦不堪言。

14、周晓辉:“私募一哥”被查与中信证券有牵连
11月1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因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而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消息,震惊了业界,而这意味着中国股市又一个代表性大佬跌落神坛。

15、大陆1.5亿独生子女家庭潜藏多重风险
目前,中国大约有1.5亿个独生子女家庭。与多子女家庭相比,这些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更加脆弱,风险度更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3翻墙必看】韩正的系列举动或与江家切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