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郭伯雄胞弟郭伯权一个月被免去两职位图

郭伯雄之弟近一个月内,两职位被免。(网络图片)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弟郭伯权9月底被免去中共陕西省民政厅厅长职务后,其兼任的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日前再次被免。

西安《华商报》11月3日报导,中共陕西省政府10月12日公布一批人事任免,郭伯权兼任的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被免,其职务由赵政才兼任。

今年9月30日,郭伯权的陕西省民政厅厅长职务被免,其职务由赵政才接替。陕西当局在公布这一决定时,称郭伯权“另有任用”,但到目前为止,郭伯权的去处仍未公布。

今年5月,中共陕西省委第二向郭伯权主政的省民政厅反馈巡视情况表示,省民政厅存在挪用救灾资金近9,000万元、擅自在筹建救灾中心项目中建经济适用房、厅级领导官员住房面积超标、违反财务制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问题

现年54岁的郭伯权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弟弟,陕西礼泉人。2013年2月任陕西省民政厅厅长。

郭伯雄2002年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后,其弟弟郭伯雄也不断高升。

据报,郭伯雄弟弟郭伯权“原是一伙夫,后开歌厅,在郭的活动下当上了陕西民政厅长”。郭伯权任县彬县长时,有句口头禅是:我能和军委副主席说上话,陕西省省长能吗?

郭伯雄今年4月9日被当局内部调查;7月30日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

截至目前,郭伯雄夫妇、郭伯雄之子郭正钢夫妇都被当局调查。据报,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已被双规。郭永红曾是军官,后下海经商,她靠谷俊山中将等中共军中大小将领的“进贡”获取巨资。

同时,郭伯雄弟弟郭伯权也多次被传被调查。

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与另一名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替把持军权10年之久,不仅贪腐上百亿的财产,而且还在军中架空了

同时,郭伯雄、徐才厚还阻击习近平进入中共军委。习近平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中共军委副主席,而胡锦涛在中共十五届四中全会时增补为中共军委副主席。

据报,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报导还披露,当时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郭伯雄与徐才厚曾私议:“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郭伯雄胞弟郭伯权一个月被免去两职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