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令计划泄密详情 中南海地形和暗哨被出卖

已落马的中共前副主席、原统战部长,被指泄露中共党政军大量核心机密。有港媒披露,其泄露的最高机密中,包括泄露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

港媒《争鸣》11月号披露,令计划犯罪事实已侦办结束,其“涉嫌极其严重违纪”据知是中共建政以来论性质属第一大案例,震动中南海。令下台后,中办19个部门、85名主管,已撤换了72名。和令关系密切的人至少有55人被立案审查,其中与令往来密切的情妇有五人。

该报导提到令计划泄露中共党政军最高机密的多个方面:一、泄密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二、中办和中央书记处、中央军委办、国务院办在突发事件发生、在非正常时期的关系。三、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所掌握启动非常规武器战争程序操作(核子武器)被泄密,等等。

报导称,目前,对中办下设19个部门,其中9个非公开展开清查、整顿,有关工作至9月底刚告一阶段。

今年7月20日,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长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其中官方通报提到令计划“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并称,调查中还发现令计划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5月有海外媒体报导说,令计划在落马前有目的盗取中辨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但熟悉中南海政情的人士称,对令计划利用落马前一年多时间精心策划的圈套,中共高层已有对策,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

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高新曾分析认为,假如令计划“违法获取”的“党和国家的大量核心机密”全部或者部分掌握在美国的令完成手里,那么只要令完成将其中的哪怕一件公开或者交付大陆之境外的任何人之手,令计划必死无疑。

令计划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长达13年,其培养了一大批自己的势力,党羽众多。“”后,现当局对中办及与中办有密切关系的中央警卫局不断进行清洗,令计划的亲信不是被抓就是被外调。

港媒曾报导,令计划自去年被调查后,曾多次“精神病”发作,被当局认为是藉以抗拒交代罪行,逃避刑罚。

报导透露,副书记赵洪祝7月15日向令计划作最后通牒式谈话,警告令应当清醒,不要抱什么幻想,演戏演过头了“下场是惨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令计划泄密详情 中南海地形和暗哨被出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