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精准预见中国牛市始末人对股民的一句话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曾经精准遇见今年中国牛市始末的交银国际驻香港的首席策略师洪灏在日前表示,上证综指还需要下跌18%至2500点才是适合入场的价位,他建议目前更好的做法是逢高卖出而非逢低买入。

据凤凰财经10月8日报导,洪灏判断,上证综指还需要下跌18%至2500点,才是适合入场的价位。“我依然认为,更好的做法是逢高卖出而非逢低买入,”交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首席策略师洪灏在通过电子邮件接受采访时说。洪灏的观点再一次和大部分同行意见相反,彭博社汇总的其他八位策略师的预估均值显示,年底前A股有望反弹12%。

洪灏认为,A股即便是在大跌过后,上证综指的市盈率仍在15.3倍,而其三年均值是13倍。这个低价银行股占有高权重的股指中,市盈率的中位数为49倍,为全球十大基准股指的最高水平。

洪灏表示,影响股价涨跌的主要是资金面和信心。从资金面来说,的成交量同期较6月高点时猛降了88%,融资融券的规模呈现下降趋势,最近几周股票市场保证金也呈现净流出状态,因此可以说资金面短期仍然是不乐观的。更重要的是对投资者信心的重大打击,很多人因此灰心甚至发誓永不回来了。从以往的历次熊市来看,信心的恢复往往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在漫漫的恢复期,投资者最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了。

川财证券认为,十月还在等待最后一跌,底部出现在11月中旬概率偏大。沪指从2850点反弹以来,沪指还没有连续3天站稳20日线,目前20日线和30日线形成双压制,即使进入10月后出现短期反弹,却无法摆脱均线的压力,提示指数依然有向下探底的可能。

中国知名投资人黄生认为,过去A股历史上,多次在秋天的10月发生反弹,而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因为股市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接下来的股市,每次上涨都是反弹,而不是反转。

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根据目前A股的行情建议投资者要多看少动,避险、安全为上策。

洪灏在2014年9月表示看多中国股市,自他看多后至今年6月12日的峰值,上证综指飙升了一倍以上。而在今年6月16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洪灏表示,中国股市进入泡沫期,自那以后到8月26日的低点,股指重挫了40%。洪灏精准预见了中国这轮牛市始末。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via 精准预见中国牛市始末人对股民的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