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美国会制止活摘器官决议案 鲍彤吁中南海回应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6月25日(周四),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行为;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6年的

大陆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先生要求中予以回应,把实际情况如实公布并且表明自己的态度。他认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国家机密,也不是什么发言人能够黑白颠倒的。他认为对法轮功的这场镇压是公然践踏人权、伤天害理,犯下反人类罪,当时决策的人都应该终生负责。

中南海应该把实际情况如实公布

美国国会推出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决议案包括: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中共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已持续16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中共政府允许针对器官移植滥用进行一个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等6条。该决议案将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内部讨论,通过后由全体众议员进行投票表决。

鲍彤先生就此接收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现在既然美国的众议院、参议院要讨论这个问题,我想很好。他们的讨论根据他们的议事规则来做出决定。 这边的政府处理自己的问题也应该有原则,像这样的事情人家需要了解,不应该是国家机密。你这个国家到底有没有器官,我想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他就应该把实际情况如实地公布,而且表明自己的态度。”

他进一步说:“过去的事情不管怎么样,事实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以后应该怎么办就应该怎么办,这就是一个原则。过去有就是有,没有那么就是没有,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是非、黑白必须分明,以后应该怎么办也应该明确,我认为这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对待世人所应该抱的态度,他才能够存在在国际社会当中,我看这是一个起码的态度。”

“全世界的人权是全世界人的内部事务”

鲍彤认为美国的国会关心中国的人权,这是一个正常的情况,联合国宪章就是把人权问题放到极其重要的地位。他还说:“有人说:‘中国的人权是中国内部事务’,我说:‘全世界的人权是全世界人的内部事务’。”

他认为现在社会是地球村概念是共同的,“所谓普世价值跟一国特色是不相容的,这是闭关自锁、坐井观天的观点;这是毛泽东时候的观点。自从改革开放早就应该唾弃的、应该抛弃掉了。这不应该成为拒绝人们监督的理由、不应该成为自己禁锢的理由。”

万人控告江泽民 官方应公布处理结果

据法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报导,大陆出现诉江潮,已有上万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将控告材料邮寄到了中国的最高检和最高法,要求清算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各种罪行。还有更多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朋友正在准备之中。

鲍彤表示这种举动很好,这么多有名有姓的人,他们经历的事实,有具体时间、地点。如果官方不了解的话,那么这是一种帮助他了解现实情况;如果官方已经了解了的话,那么就应该公布这个事实的真相,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不应该含含糊糊过去。

他还说:“不是依国嘛,依法治国就是说没有人可以在法律以外享受这个法外的特别东西。那么即使是前国家主席享受豁免权,那也应该公开地说。‘据说他犯了罪,但是他有豁免权,那也应该说清楚,含含糊糊是不好的。不管什么人,不管是现在的领导人还是过去的领导人,是合法的就是合法的,有过非法的行为的,那就是非法的。像毛泽东无法无天,至少有一点是好的,他自己还承认自己无法无天,知道自己无法无天,总比无法无天,还说自己在依法治国好一点嘛!”

鲍彤认为,中共问题和16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都是公然践踏人权、伤天害理的,都是反人类的。这种问题不是用什么发言人的三寸不烂之舌,就能够把黑白颠倒。只有靠诚实,不能靠别的。”

国际社会应将黄洁夫的话作为重要的证据

今年三月中共两会结束之际,原中共卫生部部长黄洁夫对港煤指证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他的话被外界公认是侧面证实了法轮功学员一直指控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鲍彤认为,黄洁夫是一个高级官员、卫生部原副部长,现在即使他已经退休了,但是他对原来的情况是暸如指掌,而且现在他仍然是担负着很重要的工作,还是中央保健委员会的副主任,所以应该相信他的证词。如果国际社会需要再进一步了解的话,那么我想他在凤凰台、在别的地方所讲的那些东西,应该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些证据。

当时决策的人都应该终生负责

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曾向外高调宣称2015年新年伊始,中国大陆将结束使用死囚器官作为器官移植供体来源,公民逝世后自愿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鲍彤表示,自今而后再也不搞活摘器官了,但成为过去并不等于解决了问题,并不等于过去就没有罪,过去有罪的人,过去应负责任的人,还是应该追查。他引用中巡视组提出的责任终生制,认为像处理法轮功的问题、活摘器官的问题也该如此,跟三峡的问题、南水北调的问题一样,当时决策的人都应该终生负责。

鲍彤认为,中共活摘器官问题和16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两者有连系,但是不同的两个问题,“不能因为这问题(活摘器官)解决了,那个问题(迫害)不解决也解决了,不是。也不能因为这问题没有解决了,那个问题也不能解决了,两个问题都应该根据法制的精神、根据维护人权的精神,都应该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这些问题公诸于众。”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鲍彤极其震惊,他曾表示这是天地不容,并说:“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党、活摘器官的政府都应该受到人类的谴责,都应该站到历史的被审判台上成为被告,接受审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会制止活摘器官决议案 鲍彤吁中南海回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