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飞机头遭雷劈中穿洞 照飞4828公里(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http://img.secretchina.com/dat/thumbnails/15/2015/04/10/20150410003637777_small.jpg

机头被雷打出破洞,仍然继续飞。(图/翻摄Laura Keeney ?推特)


班机于空中飞行,无法避免一些偶发事件,日前一架航空自冰岛飞往的波音757客机,在起飞不久后,机头就遭雷劈中,并穿出一个大洞,但仍续飞4828公里,最后幸运地安全抵达目的地。


这架编号671的冰岛航空客机是从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飞往美国丹佛,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有乘客称,班机在雷击当时,曾感到机身有剧烈摇晃的情形,同时看到一道强烈闪光,等到他们下机后,才惊觉客机被雷劈出一个洞。


据航空表示,当客机遭到雷击之后,其操作和通报系统 并没有受影响,飞行安全也一样,而且受雷击是相当常见的,机师已依照指引应对。据统计,每架飞机平均每年会被雷击中一次,也很少损及机身。


责任编辑: 王君



本文标签:, ,





via 飞机头遭雷劈中穿洞 照飞4828公里(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