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全球最酷11间酒店 你想去住?(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对活在虚拟世界中的我们,每日因工作、生活得使用或电脑的时间日益增长,耗费脑力伤眼力的情况也是必然的,压力也相对倍增起来。放假时,人们更想放松心情,如何让人疗愈舒压也成为热门话题,最多人喜爱的便是走出门接近大自然。也因此,喜爱旅游的人,逐年倍增,既能增广见闻又能疗愈身心,说到旅游,自然少不了住宿这一环节,今日,我们整理了11间又酷又趣味的,让大家来个舒压之旅吧。


下面这些酒店号称有着最酷的房间,它们都不追求奢华的装饰,反而依托于当地的自然环境,给你视觉和心灵上的双重震撼。



1.马尔代夫港丽度假酒店的海底


港丽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伦格里群岛(Rangalifinolhu Island),拥有50座水上别墅、79座沙滩别墅,而最令人向往的当属它建在水下4.6米深的餐厅—— Ithaa水下餐厅。您可以享用菜单上提供的六道美食。



2.马尔代夫 港丽岛Conrad Maldives


睡在海里与鱼儿共眠,应当是一件很有趣的体验啊,但是它没有箱型客房那样的拥挤压抑,海底隧道一样的拱形玻璃也令人的视野更加开阔。



3.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玻璃地板乌当旅馆The Glass Floor Udang House


一低头就看到脚下的海底世界,这间酒店会让你产生一种在海面漂浮的错觉。



4.瑞士?scher Cliff


看过了海景,来看瑞士的壮阔峻岭。虽然悬崖峭壁下的酒店看上去有些惊心动魄,但好在没有建成透明地板让人分分钟担心摔下去,而且酒店还贴心设计了观景台。




5.芬兰 Hotel Kakslauttanen


不愧是圣诞的家乡,酒店都这么童趣十足,玻璃罩子一样的客房几乎只能容下一张大床,透过穹顶可以欣赏到室外的景色,租一间玻璃房来看星星吧。



6.智利 Montana Magica Lodge


森林里的秘境一般,放眼望去四周就是幽静森林,会不会有种人猿泰山穿梭在树梢的感觉?



7. Free Spirit Spheres


虽然树林的景色没变,却从木屋酒店搬进了树干上的球形“鸟巢”,不过客房中设施很先进,一点不原始哦。



8. Attrap Reves Hotel


睡在巨大的玻璃球里的确很酷,但是室内没有窗帘遮挡,只能靠周遭的树木阻挡外人的视线,入住也需要很大勇气。



9.瑞典 Mirrorcube Tree House Hotel


这样一间镜面树屋是名副其实的隐形酒店,镜面外壁映出来的镜像画面会让周遭的小鸟误以为前面也是一片树林,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里的装饰,这间酒店透着前卫现代的味道。



10哥斯达黎加 Plane Hotel


只听过房车没有见过飞机还可以改造成房间的,其实这间酒店只是将房子建成飞机的形状而已,室内还是很舒适的大床房,看房子倾斜的角度和姿态,好像它随时都要起飞一样。



11.澳大利亚 袋鼠岛 The southern ocean lodge


南太平洋酒店只有一排朝南的客房,每一个房间都有最佳的视野,同时又保证睡在整片落地窗中的你不被他人打扰。


责任编辑: 李慈



本文标签:,





via 全球最酷11间酒店 你想去住?(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