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UFO中似曾传出女性或猫的声音!(图)




女外星人?(网络图片)




指定为“00000”的(网络图片)


西伯利亚空中交通指挥员曾声称听到一艘快速飞行UFO曾传达出一位女性外星人的声音,但是她的语言接近于猫叫般的声音无法辨识。


据悉,该神秘UFO光临俄罗斯偏远的钻石之都雅库茨克市上空,空中飞行监控系统 出现了这艘不明飞行物的身影。初步推断该UFO的飞行时速达到6000英里,在清晨快速改变飞行方向。


该UFO停滞在海拔64895英尺高空,它的出现干扰影响了航空飞行频率分析。这段发布在YouTube的视频显示,一位空中交通指挥员显然与一艘UFO取得联系。飞行控制塔的人员试着联系它们。


雷达扫描显示该UFO移动非常快速,它瞬间划过天空,而空中其它的飞行器则移动缓慢。这位空中交通指挥员说:“我听到一些类似女性的声音,她的声音始终听着像猫儿的叫声。”


空中交通监控仪自动地将这艘UFO指定为“00000”,这是因为它并没有航班号。目前,俄罗斯官方航空系统并未对此作出回应和解释,一些专家声称,一些UFO试图与航管系统联系着陆地面的事件屡屡发生,但具体的情况从未公诸于众。


责任编辑: 叶语桓



本文标签:,





via UFO中似曾传出女性或猫的声音!(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