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朝鲜新教科书:金正恩3岁学开车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新教科书声称,该国领导人3岁学开车,9岁就能开快艇与别人比赛。图为金正恩近日视察一座工厂。(KNS / KCNA / AFP)


朝鲜当局在最近分发给中学的一本教师手册上宣称,该国领导人金正恩在3岁时就学开车,而9岁时就能开快艇与别人比赛。此举显然是该国“造神运动”的另一页篇章,其目的是将金正恩进一步偶像化,就像他的父亲金正日与祖父金日成一样。


据合众国际社引述韩国媒体称,朝鲜当局在2015学年度新增“金正恩的活动”这个学科,而新分发的教师手册便是该课程的授课指导方针。不过,此教师手册只字未提朝鲜历史,反倒是大幅描述金正恩童年时的琐碎事情。


该教师手册提到,金正恩擅长画图,也懂得如何创作音乐,但其最古怪的陈述是有关金正恩3岁学开车与9岁开快艇比赛的“英勇”事迹。


教师手册声称,金正恩在9岁时与当时访问朝鲜的一家游艇公司的执行长进行驾驶快艇竞速比赛,结果获胜。


韩国媒体朝鲜之声(Radio Free Chosun)说,这些文字使教师如何在学校里传授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课程内容成了问题


在朝鲜宣传机器的运作下,包括金正日和金正恩在内的金氏领导人被描述为具有超能力,而且不用上厕所。由于朝鲜是个封闭的国家,一般人民无法上网或接触外界,因而对这种说法深信不疑。


此外,金正日据称在第一次打高尔夫球时,就在平壤唯一的一座18洞高尔夫球场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38杆)的好成绩,其中包括11杆一杆进洞。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via 朝鲜新教科书:金正恩3岁学开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