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BVLGARI BVLGARI Tubogas手镯腕表(组图)



(图片)


Bulgari宝格丽凭借精湛的珠宝和腕表制作技艺,推出全新BVLGARI BVLGARI Tubogas系列手镯腕表。这款手镯腕表延续着BVLGARI BVLGARI系列的传统,造型大胆独特,绽放闪耀光彩。BVLGARI BVLGARI Tubogas系列在表链链节中巧妙采用了Tubogas技术,印证精妙的手工金属作品,一样可成为卓尔不凡的艺术品!



(网络图片)


最令人过目难忘的莫过于1960年至1970年间推出的多款作品,每一款均配有独一无二的黄金、玫瑰金或白金Serpenti设计。它们与Tubogas一同成为的标志。Tubogas工艺名,取自与其形状相似的1920年代意大利汽车的排气管,数十年来这项工艺,已被Bulgari工匠不断应用于多款作品中。



(网络图片)


Tubogas链圈已成为宝格丽的重要标志,与BVLGARI BVLGARI系列融合,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灵活优雅。在完美的18K玫瑰金、黄金、抛光或哑光精钢表壳下,瑞士机芯保证着腕表的精确运转。



(网络图片)


Bulgari腕表以蛋面粉红宝石作为表冠,华丽珠宝与高贵金属表壳相得益彰,突显了宝格丽卓越的时尚创造力。不仅如此,BVLGARI BVLGARI Tubogas系列还有双金属相间表链、金色螺旋双圈表链表款可供选择 ,每一款都至臻完美!



(网络图片)


Bulgari黑色漆面或珍珠母贝表盘,在时间的流转中散发出柔和光芒。表盘上的时标、12点与6点处的数字以及嵌饰的璀璨钻石,让人可以准确读取时间。


来源: 优网



本文标签:





via BVLGARI BVLGARI Tubogas手镯腕表(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