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法国女人不长胖的秘诀:健康饮食


法国女人不长胖的秘诀:健康饮食


女人 不长胖的秘诀:


1.停止暴饮暴食。法国的整个生活都坚持围绕在健康的饮食和对的照顾上。


2.扔掉你的加工。查看你的所有储藏食品的地方,坚决扔掉那些加工品,包括炸薯条、碳酸饮料、糖果和白面包等高热量食物。


3.让更多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入到你的日常饮食中。法国女人只吃当季的蔬果,因为她们知道当季的蔬果才是最有营养和最美味的。


4.放慢你进食的速度。法国女人的人生观就是享受人生,在和同伴的交谈中细细地品味美食,慢食更有助于消化,吃的越快,你的大脑接受到到饱足感的时间越少,让你慢慢的吃,在你并没有吃很多的情况下,就已经感觉饱足了。


5.减少进食的量。这不仅能让你感受你所喜欢的食物而且不会有愧疚感,所以尽情的体会一块巧克力所带来的的快感吧。


6.每天的大餐在中午吃。这样能有助于你的新陈代谢和减轻夜间吃正餐的压力感。


7.把果蔬当成零食。有些法国女人外出时用小盒子装一些果蔬块,上面撒上橄榄油、柠檬汁、如果特别喜欢或者加一点点调料,来代替那些薯条。这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味与乐趣。


8.给每天的生活加点锻炼。这不是要你去健身房或者做100个仰卧起坐。去外面办事情的时候可以快步走,去购物的时候可以骑单车,晚饭后去散步,总之重点就是更多的动起来。


9.学会放松。压力是女人们增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也同样影响心脏功能和其他健康问题 。慢慢的放松自己,读读书,找一种兴趣或者任何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的事做。


关键字:女人,法国,秘诀,长胖



本文标签:, , , ,





via 法国女人不长胖的秘诀:健康饮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