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医师炼功遭绑架 中共要挟辞退律师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4月10日披露,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法轮功 学员曹生俊2014年6月19日被、关押在看守所已经9个多月。当局威逼他儿子若不辞退律师就退学。


4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俊是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院医师。被关押在凉州看守所已经超过9个月。今年2月13日至16日,武威市政法委、国保人员,让教育局出面找到第十八中学的校长与老师,要曹生俊的儿子退掉律师,改用他们指派的律师,不然就退学。


曹生俊被绑架后,他的妻子儿女无数次的到公检法等机构要人,要求无罪释放曹生俊,归还非法抄走的现金三万两千多元,却遭到了国安、610办公室多次的推诿和恐吓。1月8日,曹生俊妻儿聘请了王光琦为丈夫做辩护律师,当律师到区法院要求阅卷时,却遭到了凉州区法院执法人员的推诿。4位北京律师接下案件后,武威市政法委、610办公室、国保大队副局长曹生玉等人,就企图指使凉州区法院,以不正当法律程序密判法轮功学员但都没有得逞。


曹生俊是在2014年6月19日晚上在家中被凉州区国保大队、610办公室人员绑架,他们还抄走了家中的大法书籍、家用笔记本计算机一台、现金等物品。在警察们把曹生俊强拉到区医院体检时,他连续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些参与 迫害的警察迅速把他拽走后,以曹生俊喊了口号为借口,安上罪名进行迫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宇明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医师炼功遭绑架 中共要挟辞退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