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爱的承传 台湾Chara Wen珠宝設計作品(组图)



Chara Wen品牌设计师温婉心(左)和女儿Krystal合影。


珠宝设计师温婉心是纺织大户出身,创立珠宝品牌Chara Wen。Chara Wen代表着“爱与喜乐”!每一件作品都镶有一颗心形缅甸宝石,订制出专属爱的礼物!


Chara Wen结合经典与当代艺术精神,并突破传统与设计框架,尝试各种宝石的展现与结合方式,也因此将平面布料结构交错的、重叠的、繁复的排列方式,以及立体裁剪的精致工法融入珠宝设计当中,化身为珠宝上缤纷灿烂的色彩与独一无二的织法雕塑工法,展现出独有的典雅风范。


Chara Wen作品的特色在于每件创作皆以缅甸心形红宝石作镶嵌,象征著“爱与传承”的祝福,是献给亲情、爱情与自己最好的礼物。心型红宝石是专属于私人情感的展现,让珠宝充满个人爱的记忆,可以拥有也可以传承,此珠宝心型独特及别具意义的设计理念,更是备受全球国际媒体关注及喜爱推崇,并有多篇幅的报导。


而今年Chara Wen品牌设计师温婉心延续亚洲首位珠宝艺术腕表设计师之名,再度推出经典系列的新作品,以Art Deco时期为灵感来源发想,再次运用黑玛瑙及小璃珠搭配几何线条,运用强烈黑白对比的配色,复古弧形的流动线条,弥漫Art Deco装置艺术风格低调却藏不住的奢华,却也清新隽永呈现高贵优雅的形象。

















如何保养珠宝


1.最后戴上/最先取下的规则


您应先准备好一切,最后再戴上珠宝,才不会沾到香水、发胶或其它化学品。当一天结束后,应最先取下珠宝,再更衣和入睡,才不会勾住或损坏。


2。轻盈高级的规定


珠宝愈轻盈、愈高级,愈需要小心呵护以避免损坏,举例来说,银是一种柔软、具延长性的金属,必须小心拔取耳针和钩扣,以免过于用力而弯折或断裂。


3。保存


应将珠宝分开置于独立的袋内,以避免刮伤或损坏。若敲到宝石或掉落,可能会刮伤、裂开或造成缺口。


4。清洁珠宝


将两瓶盖混浊的氨水倒入大约一杯的肥皂水内,调制出清洗珠宝的溶液,然后将珠宝泡在溶液中大约十分钟,再使用软毛牙刷 彻底刷洗。此溶液可用于清洗所有的金属珠宝、钻石及多数贵重宝石。


责任编辑: 黛比



本文标签:,





via 爱的承传 台湾Chara Wen珠宝設計作品(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