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不甩俄经济困难 普京花公款买豪华私人飞机 图



油价低迷加上西方制裁,俄罗斯经济自去年起每况愈下,但日前一名大爆,俄罗斯总统不甩国内经济陷入困境,花费大笔公款购置私人豪华,以奖励自己“登基”15年。


普廷花费大笔公帑购置私人豪华飞机,以奖励自己“登基”15年,机内内部甚至还有健身房。(取自《镜报》)


普京花费大笔公款购置私人豪华飞机,以奖励自己“登基”15年,机内内部甚至还有健身房。(取自《镜报》)


英国《镜报》报导,一名俄罗斯网友“Kungurov”在网路揭露一批豪华照片,他自称照片取自俄罗斯国防部亲近人士,表示“沙皇”普京为庆祝站在权力巅峰15年,已决定花费超过1亿英镑公款,订购两架豪华的私人飞机犒赏自己。


根据照片显示,这两架飞机内部装潢精致,配有白色真皮座椅、加大床组、厨房,甚至还有健身房,墙壁上更以名贵画作装饰。报导指出,这两架飞机型号为IL-96-300、IL-96-300-PU,预计在今年底交机。


由该国经济状况仍处低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不少俄罗斯人批评普京不共体时艰,竟花费大笔公款自肥。


一名网友大爆,俄罗斯总统普廷不甩国内经济陷入困境,花费大笔公帑购置私人豪华飞机,以奖励自己“登基”15年。(美联社资料照)


一名网友大爆,俄罗斯总统普京不甩国内经济陷入困境,花费大笔公款购置私人豪华飞机,以奖励自己“登基”15年。(美联社资料照)


来源:时报



本文标签:, , , ,





via 不甩俄经济困难 普京花公款买豪华私人飞机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