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四川省军区司令副司令换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原装备部副部长杨光跃接替李出任省军区司令员,四川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丁忠汉调任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


据澎湃新闻报道,成都军区部出版的《战旗报》3月23日的消息称,3月21日上午,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李凤彪、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丁忠汉,成都军区空军副政委白广忠,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杨光跃、政委刘家国等参加植树活动。


报导称,该消息显示,杨光跃少将已出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据《战旗报》消息,1月6日杨光跃还以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身份参加了成都军区召开的全区参谋长会议。


该消息还显示四川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丁忠汉已调任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 据民航网报导,2014年12月30日丁忠汉以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的身份出席了召开的四川省民兵综合应急救援总队成立大会。因此,丁忠汉调任成都军区装备部应在2015年1至3月间。


而辞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的,据《四川日报》25日报导,其兼任的四川省省委一职也被四川省军区政委刘家国接替。有传言称,李亚洲近日已调任成都军区副参谋长,但尚未得官方证实。


四川省军区隶属成都军区。 近期成都军区人事调动频繁。2014年年底的中共军队大调整中,成都军区有5名将领换人,如成都军区原参谋长周小周平级转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空降兵第15军原军长李凤彪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等。


今年1月15日和3月2日中共军方公布的30名被查处军级以上官员中,隶属成都军区的有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和西藏军区原副政委卫晋。据报导,这些官员涉薄熙来案或徐才厚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via 四川省军区司令副司令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