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怕老婆排行〞出炉 大陆36城市宁夏居首


点此看大图片在〝〞方面,宁夏排名第一,排名第四;在〝怕老公〞排行榜上,〝冠军〞被女性夺走。(网络图片)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电】近日,对大陆36个城市的入户调查中了解到,在〝怕老婆〞方面,宁夏排名第一,陕西排名第四;在〝怕老公〞排行榜上,〝冠军〞被河南女性夺走。


大陆媒体28日报导,调查显示,在大陆36个城市中,有16.7%的受访是〝妻管严〞,6.6%是〝夫为贵〞。东北家庭中妻子的地位最高,〝妻管严〞比例达19%;中部地区超过一成的老婆怕老公,〝夫为贵〞比例最高。


调查结果排行,最怕老婆的是当属宁夏和浙江。河南则是最推崇〝老公至尊〞的省份,有19.1%的家庭中妻子〝怕老公〞,居大陆之冠。


报导称,调查中同时对大陆各地家庭父母支持婚姻比例做了对比。调查表明,只有3.7%的女婿不受丈母娘待见,有16.4%的女婿认为丈母娘对自己〝非常疼爱〞。


据了解,陕西丈母娘最疼女婿,在31个受访省市中居首。全国最〝惨〞的女婿在四川、贵州和辽宁,分别仅有47%、47.1%和49.7%受到丈母娘疼爱。


另外调查显示,西部地区婆媳关系最紧张,东部地区最和谐。而的婆媳最和谐,91.9%的婆媳可以相处,其次是天津和吉林。贵州、和云南婆媳关系最差,能做到和谐相处的均不足四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怕老婆排行〞出炉 大陆36城市宁夏居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