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女星自曝:为保童星模样 曾被迫打抑制生长针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女星自曝:为保童星模样 曾被迫打抑制生长针 图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52岁演员纪宝如有“台湾第一童星”封号,7岁就开始演戏。从小由奶奶一手带大的她,近日自曝童年时,奶奶为了让她保有“童星”模样,曾经去医院注射“抑制生长针”,还强力束胸,坦言当时真的很害怕。


纪宝如童年模样很受欢迎,但当时正面临发育期,奶奶为了让她“不走样”,依旧是可爱童星的模样,每半个月就会让她打一次“抑制生长针”,“针是从膝盖注射,这样持续半年的时间”,因此从14岁之后身高停留在149公分,也维持童颜。而她也曾在采访中坦言,对奶奶充满了怨恨,而且一恨就是几十年,后来才慢慢放下。


此外,纪宝如也透露当时为了保住“第一童星”美称,除了被限制长高外,每天胸部也被强力束胸,勒绑时痛到狂哭连呼吸都很困难,“那时候所受的苦,应该不是别人能体会。”目前,52岁的她对于过往痛苦经历已经放下,认为只有身高矮了点,身体没有其他太大的后遗症。



本文标签:






via 女星自曝:为保童星模样 曾被迫打抑制生长针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