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郭正刚的中将上司谈郭家父子:若涉案跑不了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隶属南京军区的浙江省军区副政委少将上月因涉嫌违法被查,引起海内外关注。郭正钢上司﹑南京军区副司令中将昨日这样评价郭正钢:在工作上没有特别好或不好,其犯罪也看不出来。对于郭伯雄会否涉案,秦卫江表示,若有人涉案,那肯定跑不了。


本身是国防部前部长秦基伟之子的秦卫江,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说:「郭正钢是我们军区的呀,等于是我的部下呀!我当然认识他。至于外面传闻涉及多少钱,那得以事实为根据,现在他是涉嫌嘛。涉嫌一般来讲会有点事情,但是最终是什么事,你肯定还要根据事实来办。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


秦卫江评郭正钢:犯罪平时看不出


秦卫江评郭正钢说:「像这些犯罪都比较隐蔽,平时工作上接触嘛,那倒看不出来,工作上倒没有什么特别的好与不好,因为那个犯罪都是隐蔽的。那些情况既然查出来了,那就继续查嘛!」


至于郭正钢的案件会否涉及其父郭伯雄,秦卫江回应称一贯实事求是,「如果说别的人有参与 了,那肯定也跑不了,但是如果说别的人没有参与,也不可连坐,还是要植根于事实」。


谈军中更刘:等中央消息吧


本月2日军方公布包括郭正钢在内的14名解放军将官被查处。秦卫江赞扬军中反腐败非常好,指国家、军队、社会、政府是一体,不会说哪个部门特别需要反腐,哪个部门不需要。因为不好的社会环境对军队也有影响,所以军队反腐应是国家和反腐的一部分。因此不少军官被查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外界他将升任副总参谋长的传闻,秦卫江澄清说:「那不是,我不是还在这吗?那个是传说而已……我还在南京(军区)。」


另外,前国家主席刘少奇 之子、总后勤部政委上将昨被香港卫视问到郭伯雄是否也被查处时回答说:「你懂的。」凤凰网追问郭伯雄的消息,刘源说:「所有国家的军队,肃清自己的时候都是自己内部的,军事法庭等都是内部的,都是保密的。」凤凰网再问:「军中还有无更大的老虎?」刘源说:「很难说,等中央消息吧。」


回应遭谷俊山买兇暗杀刘:演义


刘源其后接受本报访问,被问到因力主查办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而曾被谷重金收买黑社会杀手企图暗杀的传闻时说:「有黑社会,也有事,但是没有他那些情节。很多人都问候我,都问到这个事,没有具体的那些事,那些事都有点演义了、演电影了。我一直都好,咱们解放军怕这个还得了?放心!」


来源:明报



本文标签:, , ,






via 郭正刚的中将上司谈郭家父子:若涉案跑不了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