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美国近亿人迎暴风雪 联邦政府关闭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3月5日大雪,纽约时代广场。(戴兵/


雪、雨夹雪、冻雨天气周四(3月5日)肆虐近2,000英里范围,近1亿人受到这场冬季风暴的影响。当天,美国联邦关闭,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国超过1,800架航班取消。


联邦政府办公室关闭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由于预计有4~8英吋的降雪,联邦政府办公室宣布周四关闭。人事管理办公室表示,华盛顿和周边的非紧急救援工作人员可缺勤一天。紧急救援员工和远程工作雇员不在此列。因天气问题 ,联邦参众两院取消了周四的预定会议。


多地降大雪 温度急降


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西维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等四州州长在风暴来临之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密西西比州各县被要求开放庇护所,以防一旦停电,居民可以使用,免于受冻和呆在漆黑的家中。




2015年3月5日纽约大雪,纽约时代广场。(戴兵/大纪元)



2015年3月5日纽约大雪,纽约曼哈顿。(戴兵/大纪元)

随着风暴向东推移,气温急降:阿肯色州的蒙蒂塞洛 (Monticello)在一小时内从71华氏度降至52华氏度,密西西比州的格林维尔在一小时内从74华氏度降至48华氏度。至周三下午之前,阿肯色州气温普遍在零下20华氏度。


《辛辛那提问讯报》报导说,当地的冬季风暴警报将持续到周四的下午1点,降雪预计有6英吋。费城发布了周四上午的降雪警报,当地预计有5~8英吋降雪。此外纽约市降雪预计在4~6英吋之间。长岛部份地区预计有更多的降雪。


数百人被困在大雪纷飞的肯塔基州高速公路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居民 Sue Ellen Kilgallon知道暴风雪即将来临,所以在周三(3月4日)晚间,她想开车离开肯塔基州北部,但是不幸的是她被捆在65号州际高速公路的雪地中。


Sue Ellen Kilgallon在电话采访中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我们想在糟糕的天气来临前离开路易斯维尔,到纳甚维尔那里去。”但是(她出发)12个小时之后,她和她的两条狗还困在雪地里。她随身带有两瓶水和一包花生酱饼干。


肯塔基州Jeff Gregory 表示,Kilgallon是被困在65号洲际高速公路雪地的数百人之一。


这条高速公路的伊丽莎白镇北部路段已经关闭,只留下一条车道供紧急救援车辆通行,由于道路坡陡,当局抵达施救有困难。


Gregory 表示,在周四上午9点后,国民警卫队已经开始行动帮助陷在雪中的行车旅客。


上午的一个天气预报显示,路易斯维尔以南50英里的伊丽莎白镇在15小时内已经降雪21英吋。俄亥俄州局部和田纳西州局部,降雪已经超过1英尺。


Kilgallon表示,她听到牵引式拖车和车辆相撞的声音。她表示目前没有足够的拖车来处理陷在雪中的车辆。


今冬降雪可能创纪录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但是没有其它城市在今天冬天比波士顿更加受创。至周三晚间,波士顿的今冬降雪量距离记录值仅相差2英吋多一点。最新的降雪可能让这个城市的降雪达到记录的降雪量——1995~1996年的冬天,波士顿冬天累计降雪107.6英吋。这个城市的纪录可追溯到1872年。




2015年3月5日纽约大雪,纽约曼哈顿。(戴兵/大纪元)

超过1,800架航班被取消


根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com,周四超过1,800架航班被取消。周四受天气影响最大的机场包括达拉斯-沃斯堡机场,费城机场,华盛顿地区里根和杜勒斯机场,纽约地区的拉瓜迪亚和纽??瓦克机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via 美国近亿人迎暴风雪 联邦政府关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