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国泰君安盈利近5成 任命新副总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副总裁王冬青被联署调查缺席会议


国泰君安国际控股公司(1788)昨日(5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指出,该公司在2014年的销售收入和盈利都较前一年大幅增长;其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阎峰回答了被多方关注的其副手王冬青受廉政公署调查事宜。同日,国泰君安公告委任33岁的祁海英为新副总裁和执行董事。


在媒体会上,首席财务总监黄天礼先生介绍了国泰君安在2014年的销售收入达到1,656百万港元,较上年增幅46.1%;年内溢利为801.9百万港元,按年上升49.1%。每股盈利41.9港仙,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13港仙。


买卖和经纪业务服务、贷款及融资服务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占总收入70%以上;这两项业务创造净增收入超过上年449百万元。他还表示其中买卖和经纪业务的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活跃的网上交易,并且国泰君安的9成客户是中国大陆的客人。


企业融资方面,国泰君安2014年在一级市场分别为7家企业提供保荐服务,是11家公司的帐簿管理人和5家公司的配售代理


2014年12月受到廉政公署搜查的该公司副行政总裁王冬青缺席昨日的媒体会。被要求公布更多调查细节时,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阎峰表示王冬青是配合廉政公署对一个配股案件的调查,目前没有被限制出境,估计在上半年会有结果。


国泰君安昨日发表了委任现年33岁的祁海英为执行董事和执行副总裁的任命公告。根据公告内容,祁海英在2004年至2012年任职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从事证券公司及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于2012年加入国泰君安。


该公告没有提及王冬青是否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和副执行总裁。


来源: 责任编辑:蔡恒








via 国泰君安盈利近5成 任命新副总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