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传北京不受令氏政治要挟 称〝若蛮干加速灭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令计划(网络图片)

外媒近日盛传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已外逃美国,手中疑掌握大量核心的敏感机密,并以此要挟当局善待令氏家族,否则或将在美国释放这颗〝核弹〞。据报导,当局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并扬言令完成〝若蛮干,只会加速其灭亡〞。


据美国华文博闻社10日报导,熟悉中南海政情的人士指,中共与令计划集团的斗争已经超越了中共政治范畴。对令计划利用落马前一年多精心策划的圈套,中共高层已有对策,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


报导称,北京有关人士指:〝包括美、俄在内的世界上任何国家对叛徒都不会手软,如果令完成用这种方式要挟北京,不但无损北京反贪打虎的政治决心,不会危及、王岐山的地位,相反将更加坚定打老虎的意志,令家的疯狂已经导致其家族多数身陷囹圄,令完成的做为将会加速令计划和令氏贪腐集团的灭亡。〞


据多家外媒报导,2012年8月中共北戴河会议,决定按储君习近平的要求提前更换中央办公厅班子后,令计划被踢出中办,他已预感自己前途不妙,于是采用超越任何政治游戏底线的做法,有目的有计划地将一批涉及中共高层的机密文件、历史档案带离中南海,交给新华社出身、后来从商的胞弟令完成。


2014年12月,中共决定对令计划进行审查前夕,令完成携带这些重要资料经新加坡出逃美国。据接近令完成身边的人士对博闻社透露,令完成手中那些资料一旦披露,对中共政坛产生的震撼威力,将远超过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以及美国安全局叛谍斯诺登爆美国监听国民所引起的震动。


评论人士唐铭认为,中南海的真正机密就在中央办公厅,而令计划正是在中办任职十多年。1999年12月,令计划晋升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正值中共非法镇压,对活摘器官等罪恶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和杀戮,其背后都有机密文件记载或其它形式的密令。


按照中共内部程序,这些中共高层某些高官的批示或口谕,都要通过中办主任令计划传达和落实到军方和地方,进而实施系统性的犯罪。因此,被有心计的令计划收集起来的这颗〝政治核弹〞对血债帮和整个中共而言将震动巨大,甚至会覆灭中共;对中共现任当局或个人来说,如果没有欠下血债,其实对他们并不起作用,即使间接参与了迫害,目前还有机会赎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传北京不受令氏政治要挟 称〝若蛮干加速灭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