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两会中共中将再揭谷俊山 评论指透露内幕消息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中共期间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称,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离了稿子就不会说话,心思全用到收钱送钱上,这样的官员被提拔重用,对军队的杀伤力非常大。对此,有时评人士质问,谷俊山的钱都送给了谁?能否牵出更大、更牛的老虎令人期待。


据《环球时报》3月12日报导,两会期间,王洪光称,腐败对任何国家和政来说都是致命毒药。军队的政协委员无论是会上发言还是会下聊天,都认为军队如果不反腐就完了,腐败的军队怎么打仗?整天想着升官发财的军官怎么指挥打仗?目前军队最大的腐败就是〝吏治〞的腐败,军官队伍管理上的腐败。


王洪光说,比如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他离了稿子都不会说话,心思全用到收钱送钱上,这样的官员被提拔重用都感到羞耻,对军队的杀伤力非常大。


对此,有时事评论人士乔志峰发文表示,王洪光中将一席话,想必让不少人听出了一身冷汗——有的是贪腐之辈,感到自己末日降临,很难再继续潜伏;有的正直之士,为军队里存在这么严重的腐败问题而担惊受怕。王洪光中将话里话外也透露了不少〝内幕〞和信息,耐人寻味、发人深思。


乔志峰在文章中连续质问:离了稿子不会说话这等货色忝居高位,他平时是怎么开展工作的?难道就是念念稿子混日子?这种素质,恐怕连以前的军阀、山大王都不如。谷俊山这棵军中大树已倒,以前背靠大树好乘凉的一帮小猢狲,都受到追究了吗?谷俊山的钱送给了谁?


乔志峰认为,谷俊山的地位已经显赫如斯,值得他上贡的主儿,显然不是普通人,必属〝〞无疑。谷俊山的倒台,能否牵出更大、更牛的〝大老虎〞?无疑令人非常期待。


披露,谷俊山和两人的关系极不寻常,谷的升迁得到了徐的极大的关照。报导称,早在担任济南军区政委时,徐就对谷进行了提拔。谷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长时想再次晋升,时任长廖锡龙不同意。然而,谷竟绕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副部长。中共当局所称的〝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在谷身上可谓有突出的体现。


而徐才厚又是被谁提拔的呢?《新唐人》曾披露,在江泽民的用心布局之下,1999年9月徐才厚被增补为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同时被晋升为上将;2004年9月,徐才厚和郭伯雄同时被提升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海外媒体此前曾广泛报道,谷俊山贪腐惊人,谷案据称是中共建政以来军中最大的腐败案。据查,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并拥有300余处房产,住7000多平米小楼,有60余名护工管理房院,还包养歌星、影视小星、主持人等23名情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两会中共中将再揭谷俊山 评论指透露内幕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