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张艺谋称30年前见过UFO :看到后的人都晕迷了(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张艺谋文学策划周晓枫撰写的《宿命:孤独张艺谋》中写道张艺谋曾亲眼目睹,这发生在1985年夏天,陈凯歌的《大阅兵》开机在即时。



张艺谋出席《帕丁顿熊》首映


1985年夏天,陈凯歌的《大阅兵》开机在即,当时还是摄影师的张艺谋与其他摄影人员将设备运到驻地,制片部门的陈立国下车拉开驻地的铁门,忽然惊惶跑回来说:艺谋,!


张艺谋的描述是:如果月亮是一个洗脸盆,那玩意儿就是一个大得犹如洗衣盆的物体,像我们小时候用来洗澡的白铁皮大盆——它以45度角倾斜地悬停在空中一动不动,而环绕它周围一圈的光带则在缓慢转动着。


张艺谋在那一瞬间确信它是飞碟:“只要你见到,就知道不可能是误判,因为在我们的经验里没有和它近似的物体。它和探索杂志上刊登的图片一模一样。”张艺谋称,自己目睹飞碟后立即没了意识,后来头脑渐渐清醒过来,才感知到周围的人都在搬运设备,“从推理上来说应该有几分钟吧”。随后飞碟的光束向内收敛,渐渐隐没消失,出现了一朵像核爆炸似的粉红色蘑菇云。


来源: 羊城晚报



本文标签:,






via 张艺谋称30年前见过UFO :看到后的人都晕迷了(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