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杭州大二男生表白失败 当同学面跳下4楼 组图

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2015年3月9日下午15时左右,中国计量学院机电学院一名男生因表白失败自环宇楼跳下,目前已送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已向下沙警方证实了此事。男生是计量学院机电专业大二学生,姓曾,广州人。当时从4楼跳下的,已送到杭州下沙东方医院急救。


大学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了,我们应该格外珍惜才是,不能虚度,更不能遇到挫折就以偏激的方式去解决问题。同学们遇到困难,应该积极寻求老师,朋友们的帮助才是,不要封闭自己,更不要去伤害自己。


想想爱着自己的父母,想想关心自己的朋友们,有时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为了爱着我们的人,也不应该去做类似的事情让他们担心。


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任何困难都不能算是困难。对于这名同学的做法,我们深表惋惜,也祝愿他早日康复起来,毕竟没有什么能够比生命更珍贵的了。





也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遇事不要偏激,一生算起来其实也并不长,请别抱怨,认真活!


来源:凤凰网








via 杭州大二男生表白失败 当同学面跳下4楼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