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到美国绝不能错过的本土十大品牌(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国货品牌大揭秘,10大本土品牌,剁手必备清单,都是国内贵死人不偿命的热门牌子。


1.True Religion


美国特有的品牌,在国内好几千,在美国一千出头人民币一条,赶上打折70美元就能拿下。其中,男士Ricky系列水洗牛仔裤是最经典的款式。


2.Victoria's Secret


Victoria's Secret创造性地引进了新材料新产品生产线,如“第二层皮肤缎面”、主要用棉制品做的“性感形体服”及“完美外形”乳罩产品尤其畅销。Victoria's Secret计划每年开发一种新的乳罩款式,要买最新款自然要在美国买,Victoria's Secret在全美有超过1000家的商店,挑到你眼花缭乱为止。


3.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Fitch是深受美国年轻人喜爱的美国休闲品牌,主张活力、年轻、创新的设计风格,小麋鹿的标志引领着年轻的风尚,也是颇受明星们追捧的品牌之一。购买Abercrombie&Fitch的最佳地点是位于旧金山的Gilroy Outlets,这里是全美唯一有Abercrombie&Fitch专卖店的名牌折扣购物中心,货品和价格自然都很有优势。


4.Tommy Hilfiger



Tommy的知名度也很高,在国内上升很快,有相当的品味,它的POLO衫和T恤衫都很受欢迎,一般的价位在600-800人民币,美国的Tommy和国内差价在一两倍,值得购买。此外,外套、裤子,女装毛衣也非常好看。


5.Ralph Lauren



国内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人民币以上,由于在美国买和国内买差价非常大,所以千万别犹豫,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经典的POLO衫是不容错过的,其次是夹克,套头衫、衬衫也非常不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的价格区间为29.99-128美元。


6.Juicy Couture



Juicy Couture最著名的是舒适的运动休闲套装,而且颜色非常亮眼,穿上身尤显青春靓丽。在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常年都会有打折活动,即使打折出售,Juicy Couture在这里的颜色和尺码也很齐全,这里还有一个最大的卖点是有一些款式独特的商品仅在这才会限量出售。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旗下有一家名为Saks Fifth Avenue OFF5TH的折扣店,这里服装虽然价格很低,但是都是最好的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在这你可以发现许多特别的款式。


7.Calvin Klein



CK最著名的就是内裤,国内CK专卖店的内裤一般价格在200人民币左右,在美国就像白送的一样,如果碰到大优惠,可以降到10美元一条!


8.Levi's



所以,在美国买Levi’s也要看准款式,经典复刻系列LVC,以及以时尚剪裁和潮流元素为卖点的made & crafted系列更接近国内的产品线,穿上也更能显出体形。一般价格国内差价在一倍以上。


9.Alfani



Alfani在美国本土十分畅销,是美国梅西百货公司的自有品牌,在这里购买,价格自然最有优势。男士在这里买西装最合适,当然女士的时尚服饰、手袋也极富设计感。Alfani在梅西百货几乎每周都有特价促销品,力度非常大,不管什么时候来采购,都会看见折扣特卖。


10.Columbia



Columbia在国内最出名的是它的冲锋衣。在美国,Columbia不打折的价格也才200美元左右一件,如果能够在名牌折扣购物中心购买,还会更便宜。


来源: 紐約看中囯



本文标签:






via 到美国绝不能错过的本土十大品牌(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