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消息人士:徐才厚架空胡锦涛的内情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中共少将期间披露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架空胡锦涛的言论以及释放的政治信号引外界关注、解读。日前,有消息人士称,徐才厚把胡锦涛架空,有一般民众不知道的内情;徐才厚背后有一个政治派系团队。


香港凤凰卫视3月9日播放对中共少将罗援、姜春良、杨春长的访谈内容。访谈中,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披露了徐才厚任内的卖官价码,大军区级至少千万元起跳,而且在“军队里头,包括武警、解放军,入个要多少钱,提个排级干部,连级干部、团级干部、师级干部都有行情,都有价码。”


杨春长还称,军队“成了他们家的了,又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很复杂这些问题。”


徐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时,军委主席是胡锦涛;另一军委副主席是郭伯雄。


杨春长采访时没有直呼“郭伯雄”其名,看似一直在谈徐才厚,但频频使用“他们”二字;例如“后来徐才厚他们事出了之后,身边人说了,他们权力太大了”。而在中共军队的人事提拔调整上,必须要有两名军委副主席签字。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被查传闻不断。


3月13日,消息人士牛泪撰文称,徐才厚任内“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有一般民众不知道的内情。杨春长说“这些问题很复杂”,具体怎么个复杂法,懂行的自然知道,不懂行的说了也白搭。


牛泪表示,简单来说,徐才厚就是个军委副主席,而且是两位副主席之一,如果仅依靠他一人之力,怎么可能架空胡锦涛?所以,簇拥在徐才厚身前、身边、背后的,是一个政治上的派系团队,是这个派系形成的“隔离效应”,把军委主席胡锦涛的影响力隔离在了军队之外,把军队搞成了他们自己家的私人军马,使得腐败在过去多年不断在军内蔓延深入。


《南华早报》3月11日报导,习近平2010年成为中央军委副主席,亲眼见证了另外两名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是如何夺过军队人事权,架空胡锦涛;因此决心把军队大洗牌。


报导引述军方消息人士称,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的代理人。他们令胡锦涛孤立。江泽民通过徐才厚和郭伯雄继续施展对军队决策的影响力。


徐才厚被称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不但被称为“军中第一贪”,还被指与落马的周永康、谷俊山、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并卷入薄、周政变。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学员器官的罪恶,与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后台徐才厚有直接关系。


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日前中共两会期间,政协会议发言人吕新华对记者说,胡锦涛没有卷入对他的前助手的腐败调查。凤凰网报导的中共少将称胡锦涛被徐才厚架空,这是中首次半公开胡锦涛掌权时被江泽民干政的消息。习近平当局通过在香港的官媒,向外界释放与吕新华同样的信息:当局反腐“打虎”不是指向胡锦涛,而是江泽民。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消息人士:徐才厚架空胡锦涛的内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