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禁闻】3月12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江苏申诉 遭绑架


3月12号第十天,各地仍然有很多访民在北京。上午11点,江苏盐城大丰市的张慧,因不服地方法院判决,前往最高法院申诉,途中遭到10余名当地官员的殴打和绑架。


另外,成都市双流县的周燕琼表示,下午4点半,两会期间进京遭押返的一批四川访民摆脱监管,再次进京,前往国家信访局投诉。现场有100多访民,截访人员则达到300名。


2、转发〝还我蓝天〞 维权人士被拘


3月12号,葛文秀在广州黄埔区拘留所会见了被关押的维权人士郭春平,证实他被行政拘留14天,预计3月21号释放。


郭春平被拘留的原因,是由于他在网上转发〝还我蓝天〞妇女节集会活动。近期由于记录片《穹顶之下》引起大众关注环保,署名〝一群关注雾霾危害的母亲〞,在网上发起了这项活动,但活动消息从一开始就受到当局封锁。


3、湘潭上百出租车主跪求市长 不获理睬


因为政府无偿收回经营权、公车公营租赁合同等,湘潭市上百名出租车车主,从3月9号开始在市政府门前下跪,求见市长,要求解决问题,但至今无人理睬。


4、遭数百人围殴 黄石村民游行抗议


3月11号,湖北市黄石市阳新县枫林镇花塘村羊险组百余村民到镇上游行,抗议中铁七局强占土地山林,打伤村民。


据了解,中铁七局强占山林、耕地,修建高铁拒付村民赔偿费,从去年底村民们一直在向有关人员讨回公道,3月3号,村民遭中铁七局数百人持钢筋围殴,多人被打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禁闻】3月12日维权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