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张惠妹因二姐病逝精神崩溃 已赶回老家奔丧(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张惠妹因二姐病逝精神崩溃 已赶回老家奔丧(图)


11日凌晨,正在忙于演唱会和新专辑的张惠妹接获二姐癌症病逝消息,精神崩溃。11日,她肿着双眼排练,一唱慢歌就哭,硬撑完成工作,赶回台东奔丧,张惠妹说:“我会好好送二姐,坚强面对,也会准备好演唱会,再辛苦都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张惠妹出道后在台北定居,台东老家和年迈的张妈妈由二姐照顾,多年前二姐得了癌症,阿妹将她接来台北就医,这半年癌细胞扩散到全身,多次手术,让身为家中经济和精神支柱的张惠妹伤神不已,对外却仍压抑情绪。


上周末,医院发出二姐的病危通知,张惠妹火速赶回台东,虽然二姐后来好转,但仍于11日撒手。


前阵子,张惠妹统筹推出专辑《大巴六九部落传唱歌谣》,除想保留卑南族的音乐,也是希望趁二姐在世时,留下她的声音,当时二姐还向医院请假进录音室演唱。但张惠妹状况也不好,过年后上吐下泻的状况始终未愈,加上压力、体力消耗庞大,别人都担心她撑不住。








via 张惠妹因二姐病逝精神崩溃 已赶回老家奔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