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少将,因涉嫌受贿,日前被军事检察部门带走调查,成为中共〝〞后,第一个落马的女将军。


据大陆《财新网》12月4号的报导,高小燕11月27号被带走,当天,她位于共军总参谋部总医院(309医院)的住宅也被查抄。消息人士说,高小燕涉及309医院后勤基建部门窝案。


据公开资料显示,高小燕于2005年到2012年间,担任309医院政委,2012年才调往郑州,担任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


海外 〝追查国际组织〞的10月发出的通告显示,中共军队医院是执行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 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309医院在2006年被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又被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中心作为医院的重点效益科室,医疗毛收入由2006年0.3亿元增涨至2010年2.3亿元。


首个宪法日 千被关黑监狱


12月4号,是中共的首个宪法日,大陆热火朝天的进行各种宪法教育宣传,当天,全国各地的访民藉机涌入北京伸冤,却遭到大批警察拦截,上千访民被送往等地的黑监狱关押。


还有来自黑龙江省的7名蒙冤警察,因为在北京中外伸冤时遭到警察镇压,而悲愤自杀。


美国会大厦举办《九评 》研讨会


12月3号,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纪念《九评》发表十周年,及〝退党 〞十周年的国会中国 问题 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美国前国务院助理里斯、美国智囊机构资深研究员费歇尔等美国政界精英。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这些来自各界的精英,赞誉《九评》给中国人带来精神觉醒。他们认为,《九评》正在重建中华民族道德,拯救人的灵魂,所引发的退党大潮,也在给中国带来巨变。


学生继续绝食 要求对话


香港占领行动踏入第68日,〝学民思潮〞的5名成员继续在金钟占领区绝食,要求政府重启政改对话。


参与 绝食的学民思潮成员在致函梁振英后,12月4号,又向建制派公开信 ,希望议员协助他们与政府展开对话。


目前,首批绝食的学生,已经空腹三天,身体状况变差,港府和前学运领袖王丹,都公开表示,希望学生停止绝食,但是,参与者都表示会坚持下去。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