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英航空局称一比地球大10倍小行星或将撞击地球(组图)



航空局观测到一个比地球大十倍的小行星可能正在接近地球



车里亚宾斯克陨石轨迹



布莱恩博士表示我们应该了解行星轨迹


位于伦敦的航空总局表示地球正处于危险之中,他们观测到一个比地球大十倍的小行星可能正在接近地球,持续下去将会撞击到地球,到时候地球将会毁灭。


超过100位科学 家和宇航员联名签署了一份声明要求增加行动对抗这个行星,为此还将在2015年的6月30日安排一场现场音乐会老告诉人们如果不采取行动,我们将会处于危险之中。这个时间正好是1908年在西伯利亚通古斯卡事件的107周年纪念日。西伯利亚通古斯卡是历史 上最大的行星撞击地球事件,受灾面积约有800平方英里(约合2000平方公里)。


布莱恩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越是了解行星撞击地球轨迹,人们就可以预防自然灾害,远离这些行星撞击带来的危险。”其他专家指出,为了防止行星对地球造成破坏性影响,应该利用红外线望远镜来跟踪观测地球和金星之间的小行星。


来源: 中文网



本文标签:,






via 英航空局称一比地球大10倍小行星或将撞击地球(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