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游客欲坐20万龙椅拍照 不慎碰坏赔偿3000元


南京阅江楼摆放着一把仿照明朝皇帝朱元璋坐过的龙椅。游客想坐龙椅〝过把瘾〞,没想到不慎碰断扶手龙头,当时被吓傻眼。


大陆 媒体报导,4日上午11点半左右,来自安徽的王先生和同伴到阅江楼游玩,在一楼展区看到了一把龙椅,随后王先生越过围栏坐上了龙椅。让人吃惊的是椅子左侧扶手的一个龙头断掉了,摔在地上。这时,在场的人都呆住了。王先生也被吓傻。


据王先生的亲戚说,王先生当时准备坐上龙椅拍照,无意间碰到了龙椅左侧的龙头,没想到龙头断掉,一只龙爪也掉了下来。


据相关介绍,阅江楼内的这把龙椅根据北京故宫(微博)的一把龙椅仿制而成,红木雕刻,堪称中华第一椅。


阅江楼景区的工作人员说,龙椅是建造阅江楼时购买的。他查看了购买这把龙椅的价格,当时价格在20万左右。最终王先生一次性赔偿3000元维修费。




南京阅江楼摆放着一把仿照明朝皇帝朱元璋坐过的龙椅。游客想坐龙椅〝过把瘾〞,没想到不慎碰断扶手龙头,当时被吓傻眼。(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游客欲坐20万龙椅拍照 不慎碰坏赔偿3000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