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香港五十年不变,那么,五十年后呢?(图)


作者: 人二



由司徒华提倡回归开始,无论还是大中华主义者,经常强调主权移交后,生活方式不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结果是怎样,大家有目共睹。


民主回归论,由始至终只是一个伪命题。放眼历史 ,有那一个极权国家会让统治的地方有民主?所以香港核心的问题 ,不在真普选,不在基本法,不在中英联合声明。而是,香港作为世界上一个如此特别的一个角色,完善,西方文明,华夏文化结合,造就想当年的东方之珠。这不是人留下的遗产,更不是深圳河以北带来的繁荣。这是几代香港人以来的努力,为什么其他英殖民地没有香港的成功(除外,但和香港类近,新加坡亦是西方制度结合华人民族而得以成功)?


当年民主派提出五十年不变,预计自己到2047,人老珠黄,的事大可不必粗心,加上和共匪密室谈判,油水捞尽,生活无忧。可怜我这一代人(笔者生于1994,只记得沦陷一天的国旗交替),从小被灌输中国 人的身份认同,直至开始接触时事才知道自己和中国人的分别。眼见身边大部份同侪依然死抱中国人身份,只能轻叹。


就当共匪真的守了五十年的承诺(幻想),2047解放军正式南下,《基本法》失效,香港正式进入极权时代。到时国际社会连口舌之强也不愿逞,今天香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中英也不肯伸出援手,仅发表一些毫无约束力的报告,如果国际舆论对中共有效,中共早就倒台了。所有你以往只能在深圳河以北看见的事,全部搬到香港,你想搞,中共先革掉你的命。


早前学联岑公子说我们没有武器,不能革命,是幻想。但难道静坐,绝食,挨打就是他们的所谓出路?如果以金钟大台的方式和武力革命相比,也许革命最后会失败,但金钟却是必然失败,而且是白白的流血。你以为外国人真的赞颂你和平吗,笑你笨柒咋傻仔。如


果你说香港独立不可行,那请问一下中共会给你真普选的可能性和香港独立相比,那一个较大?五十年不变,那么,五十年后呢?


来源: 热血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香港五十年不变,那么,五十年后呢?(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