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禁闻】报告:中共仍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继〝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10月21号和28号公布中共军队和武警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以及多名的调查取证录音后,〝追查国际〞11月18号再度发布调查报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至今仍在进行。


为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状,今年3月到9月,〝追查国际〞针对中国 大陆30个省和直辖市的1000多名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几乎所有器官移植医院仍然在极积招揽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的供体,有年轻、体健的高质量活供体器官,并且等待期限超短,很多医生答应在1到4周内可获得合用的器官。


此外,各地医院仍然表示有法轮功学员器官供体,只是说法比前些年隐晦。如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副主任医师曾文,当被调查员问及供体来源时,他这样回答:


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体多数是怎么来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讲了,所以哪,不可能有这些东西(检查指标数据)。


调查员:我知道,我大概也问过,因为我们家里也有法院的,就是很多都是那个……


曾文:啊,啊,啊


调查员:监狱里面的,是吧?


调查员:是法轮功的供体就是最好了,那些人都是很健康的,那你看,你能给我保证这个吗?


曾文:啊,咱们不聊了,再见。


调查报告指出,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后,在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下,中共一边谎言抵赖,一边继续虐杀法轮功修炼者。至今,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仍被作为中共国家器官库的活人器官供体资源,器官按移植的需要被强摘,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仍可能随时被中共以活摘器官的方式屠杀!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这个大屠杀是由610操控公、检、法、司和各级政机关指挥的,参与 的主要人员是军队、武警和地方的移植器官的相关的医疗机构,而且前不久我们发报告是江泽民亲自下命令做的,原国防部长讲,军委会上还讨论过,那就说明这件事情是国家行为,从上到下全国性的一次运动,中共至今没有宣布这个运动停止,所以这件事情还在进行着。〞


法轮功组织发言人陈师众:〝活摘器官已经形成了巨大的经济利益,他想停也停不下来,他们是拿人命来赚钱,是无本生意啊,在中共统治之下,又没有道德,现在他已经就像吸了毒一样,停不下来。〞


据〝追查国际〞10月28号的报告,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各军兵种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和诸多序号医院都开始,或者扩大器官移植规模。移植产业给军队医院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如军队第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作为医院的重点效益科室,医疗毛收入由2006年的0.3亿元,增涨到2010年的2.3亿元,5年增长了近8倍。


除了中共本身的邪恶,〝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认为,国际社会给中共的压力还不够,这也是活摘至今仍在进行的原因之一。


汪志远:〝国际这方面的压力还不够,因为中共利用谎言欺骗、外交、经济、各方面的手段,来控制国际社会,使很多国家都不吭声,这件事情就是,国际社会还做的不够,事实真相还没有被大家真的认识到这个严重性,所以这件事情(活摘)还在进行。〞


据了解,11月16号,首脑峰会的第二天,中共领导人的车队从主会场出来时,遇到在那里等候多时的法轮功学员。学员们高举〝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等横幅,并在习近平车队经过时,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汪志远指出,习近平应正视活摘器官这件事,认识其严重性。


汪志远:〝我们现在收集的责任人就有上万的医生,每人平均做几十例、上百例,有些人是做了几千例,这样,上万人就是上百万。这是一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同于二战纳粹战犯的罪行。不管是谁,他都不愿意背这个黑锅,因为这个性 质是十分严重的。〞


法轮功发言人陈师众指出,中共当权者以为保党就能保住权力,其实,抛弃中共,才能真正得到人民的拥戴。


采访/易如 编辑/陈洁 后制/舒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报告:中共仍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