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安徽 人贩虐打强奸 贩卖性奴叫价两万


人神共愤!安徽定远县日前捣破一宗特大性奴拐卖案,犯罪团体把拐带回来的女子囚禁贩卖,于囚禁期间对她们虐打、强姦。当买家前来「看货」时,人贩会将妇女带到屋外「熘」几圈,证明「待售」女子能正常行走,无肢体残障,把她们当作宠物售卖!据知她们的「售价」仅一万至两万元(人民币.下同)。


当地警方日前已救回四名被囚禁的妇女,其中一名因长期被虐,救回时已经神志失常,现时仍未确定有多少妇女已被贩卖到各地。


拐带犯罪集团先在南京、合肥等多个地方诱骗受害妇女,她们多有精神障碍,没有防备之心,人贩拐带她们并送至严姓中间人于定远县的囚禁地方。


不合作即「打到服从为止」


受害女子曾尝试逃走,但是每次被发现后都被狠狠毒打,人贩头目就曾下指示「往死里打」,一个孔姓人贩说:「不服从就打,打到服从为止!」孔更供述曾经性侵五名被囚妇女。


而除了孔外,其他成员以至头目都有对被囚妇女虐打、强姦,但他们都会防止她们怀孕,以免影响日后卖出的行情,「一旦怀上了,就卖不上价。」但就算被拐妇女被买走,也逃脱不了悲惨的命运。


有受害人称,她被买走后,买家也会强姦她,如果她不服从,她就会被毒打至就范。据知,严姓中间人负责物色买家,待被拐妇女卖出后,严和拐带团伙分钱。


由于被拐女子多有精神障碍,严曾多次被买家「退货」,他不厌其烦,便为此想到对策,与买家签订买卖合同及保证书,为掩人耳目,他把合同称作「介绍婚姻协议」,写明被拐女子的简要及金额,而「买卖金」被写为「彩礼金」。在其中一份3月的保证书,严就在上面签名并填上16,000元的金额。


囚室无窗只有破洞


为防被拐妇女逃走,囚室经过精心设计,没有窗户,只在两侧墙上设两个只有手掌大小的洞,以供呼吸之用,她们就在这环境恶劣生活及被施暴。直至8月,定远县警方收到求救电话,经追查才揭发事件。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安徽 人贩虐打强奸 贩卖性奴叫价两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