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打造好气色 5按摩法看不出年龄(组图)




网络撷图


无论男性或女性,气色都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差。能够预防此问题 、带来好气色的便是脸部动脉按摩。按摩分布于脸部的动脉,可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新陈代谢跟着活跃,打造出气色绝佳的健康脸庞与表情。此外,还能发挥小脸效果,上妆也会变得服贴,可说是会让男性高兴更会让女性开心的动脉按摩。


按摩法1/鼻梁动脉按摩:搓揉鼻梁


将双手中指或无名指放在鼻骨上,像要夹住般,将皮肤往鼻骨方向推,由上往下按摩。可增进气色、改善鼻炎与花粉症、预防斑点与皱纹。




网络撷图


按摩法2/鼻下动脉按摩:搓揉唇部上下


将食指的指腹放在上唇与鼻子之间,推压皮肤,左右进行按摩。下巴也进行同样动作,可促进牙龈血液循环,并可望预防牙周病。


按摩法3/额头动脉按摩:按摩额头上下


将额头皮肤往头骨方向推,全面进行按摩。可以利用手指的指腹或手掌,选择 容易操作的一种进行即可。能刺激脑部活性化,让人神清气爽。




网络撷图


按摩法4/脸颊动脉按摩:按摩颧骨下方


假如包覆脸部的肌肉血液循环不顺畅的话,不仅斑点、皱纹会变得显眼,肌肤也会失去光泽。为脸部动脉进行按摩,可促进新陈代谢,并且紧实肌肉,带来小脸的效果。


按摩法5/眼皮动脉按摩:按摩眼皮四周


办公室工作最容易感到疲劳的就是眼睛。对付眼睛疲劳,按摩眼皮的效果最好。工作时,每隔一小时稍微休息一下,利用眼皮动脉按摩赶走疲劳吧。


来源: 网文








via 打造好气色 5按摩法看不出年龄(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