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金马男女主角入围总览 出席率逾8成


金马男女主角入围总览 出席率逾8成


华语电影界的年度盛事,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在周六(22日)晚间,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这次有超过8成的入围者,都确定将出席参加,男女主角的角逐更是精彩可期。


去年金马50颁奖典礼,历届影帝 影后齐聚,星光云集,而今年金马51的入围者也不遑多让,有超过8成的入围者都排开行程,要来参与 这次华语电影界的年度盛会。


今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由唯一来自的演员、曾经拿下金马影帝的演员刘青云、本次入围最佳新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配和最佳男主角,4项大奖的大陆 演员陈建斌、几个月前才以〝白日焰火〞获得柏林影帝的大陆演员廖凡,以及金马奖史上首次以外国人身份入围。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永濑正敏角逐,各个都是硬底子演员,本届可以说是大对决,也让这次奖落谁家,更加令人期待。


而金马51的最佳女主角5位入围者,包括演技炉火纯青的国际级影后巩俐,这也是她首度挑战金马。还有以突破过去形象回归演员,表现出纯熟演技的。加上已经获得台北电影节影后的陈湘琪、连续3年叩关金马的金马影后桂纶镁以及曾经拿过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汤唯,两岸5位优秀女演员,使本届金马影后竞争更为激烈。


今年的最佳剧情片,则是由台湾的《KANO》迎战4部大陆电影,能否把奖项留在台湾也让人格外关注。



本文标签:, , , , ,






via 金马男女主角入围总览 出席率逾8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