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第二波暴雪袭美 积雪料达2.5米 图



急冻,重灾区州的居民前日(周三)好不容易才能出门,铲走门前雪,料不到国家气象局又预告说周四稍后时间将有另一场风雪来临,并延续至周五早上,两场雪暴下来,部份地区积雪累计将达2.5米。


刚过去的雪暴导致纽约州8人死亡 ,大雪掩埋 了许多人的家,不少人晨早打开大门,只见一片雪茫茫,更惨的是那些被迫要在公司冒寒过夜的一群。纽约州高速公路虽然在雪暴期间封闭部份路段,但仍有司机不知就里,结果有逾100辆车在雪道上被困,包括赛后赶回家的尼亚加拉大学女子篮球队成员,在校巴上呆坐近30小时才脱身。


就算在冬季惯见大雪粉飞的水牛城,今年雪暴的猛烈程度也是少见,前日一役,积雪已累积到1.68米深,相信第二波雪暴会再带来一米积雪。州长科莫(Andrew Cuomo)表示,这次雪暴将破尽纽约州历年纪录,并警告居民融雪时可能大水浸,加上周末可能还有雨,要多加防备。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第二波暴雪袭美 积雪料达2.5米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