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禁闻】查抄内幕曝光 徐才厚案只是开始?


最新一期的香港《凤凰周刊》,以〝国贼徐才厚查抄内幕 〞为封面,报导了中共原军委副主席案内幕,包括:徐才厚豪宅中查出超过一吨重的现金,赃物运了十几卡车等。中共国防大学委员刘亚洲说:查处徐才厚只是开始。


11月20号,时政 杂志《凤凰周刊》刊发封面调查文章 〝国贼徐才厚查抄内幕〞,起底徐才厚被拿下的全程。文中披露,3月15号晚,中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徐才厚北京一处2000平方米的豪宅进行查抄,起初以为徐才厚早已把赃物转移完毕,但打开这处豪宅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


文章说,在徐宅的地下室堆满了现金,仅美元、欧元现金就超过1吨重。各种名贵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制品一大堆。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动。还有唐、宋、元、明历朝的各种古玩器具和字画。各种金银珠宝更是数不胜数。


由于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运走了赃物,又经过十几天的忙碌,才将所有被查抄的财物一一列入清单。


文章披露,徐才厚还在原办公地点、八一 大楼地下有个秘密储藏室,里面放满了现金,交由他的秘书和一名女看管。由于徐才厚生活糜烂,玩弄了女军人 ,在徐才厚退休后,女军人把现金装了一整车,连人带钱一起〝失踪了〞。


文章还披露,由于到徐宅跑官要官的人太多,不仅徐才厚的妻女,他的身边人包括秘书、司机也浑水摸鱼,大发其财。徐宅被查抄的当晚,徐才厚的妻女和秘书也同时被拘押。


中国 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表示,《凤凰周刊》隶属香港,总裁刘长乐背景特殊,曾是中共军官,因此,赵远明分析这篇文章很可能是中共高层 有意对外放料。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徐才厚一直作为江泽民军中最爱,也可以说是代表,而且他在军中掌管人事,掌管干部的提拔,这个钱肯定都是有求于他的人,贪腐的给进贡的,或者是他索要的,现在军队当中当官的,有多少人行贿当上了领导干部,这个是比金钱更令人感到可怕的。〞


赵远明指出,徐才厚在军队掌权前后近20年,掌管军队人事任免调配权,贪污军产、倒卖军火、买官卖官,还参与 活摘人体器官和


3月15号,徐才厚被中共调查。6月30号,被。10月27号,军方宣布徐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10月28号,中共官方通报徐案,两次提到徐才厚贪腐受贿〝数额特别巨大〞,并警告对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11月20号,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在中共《解放军报》上撰文指出,查处徐才厚、谷俊山等腐败份子,只是解决问题 的开始,反腐要打所谓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中文 杂志《北京之春》主编胡平 :〝徐才厚落马本身就涉及面非常广,因为过去10多年来,军中将领提拔都是要经过他的手,徐才厚被当局宣布他的主要问题就是卖官,可以想像在这个期间,各个地方的将领都没有少向他上供,所以查起来恐怕将军很少能够有不在其内的。〞


香港《苹果日报》引用海外 的报导指,后,已有近200名军队现役或退休将领因涉贪腐,被当局调查。海外《博讯网》爆料,习近平赴澳洲参加期间,至少又有8名中共将领落网。


旅美原大陆历史 学教授表示,中共部队卖官敛财不仅徐才厚一人,江泽民提拔的另一个军中代表郭伯雄也脱不了关系。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郭伯雄、徐才厚这两个人是江泽民一手提拔上来的,我们知道江泽民当了总书记以后,他们只不过是一些军级干部,从这个军级干部一直火箭似的升到军委去,当了军委副主席。他们两个贪污腐败的那些钱,很可能和江泽民是利益共享的。〞


刘因全表示,通过对徐才厚、郭伯雄的审判,一定会牵出江泽民,江派势力很快也将遭全面清剿。


11月20号《博讯网》再度爆料称,针对郭伯雄的行动3周前已经开始,已有20名将军被抓。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查抄内幕曝光 徐才厚案只是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