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北约司令:俄欲图掌控黑海



今年3月侵吞的克里米亚半岛,乌克兰称其越境侵入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合成截图)


来源:(编辑:李芬芳综合)北约司令在访问乌克兰基辅(Kiev)后26日表示,莫斯科当局在克里米亚半岛的一系列军事部署,意欲掌控黑海地域,对北约安全构成威胁。


北约(NATO)司令菲利普·布里德拉夫(Philip Breedlove)将军说,俄罗斯(Russia)在克里米亚部署了巡弋导弹和地对空等导弹,这对黑海周边所有的国家都造成不安全因素。现在,乌克兰能否加入北约并不是重点,北约忧心俄罗斯借此在黑海(Black Sea)部署核武器。


俄罗斯国防部26日说,他们预计在克里米亚(Crimea)半岛部署的一个30架战机组成的飞行大队,已有14架苏27 、苏30M2等战机驻扎在那里。


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当局不断在克里米亚半岛增强军事武力,改造建成了一个军事基地。已计划到2020年,用17亿5000万欧元扩充其在黑海的舰队,建立反导弹警报系统


乌克兰军方表示,25日发现有两辆装甲车护卫,7辆载人, 20几辆运载大炮的军用车队从俄罗斯越境到乌克兰,前往亲俄叛军地卢甘斯克。


(USA)和欧盟(EU)在峰会后,继续对俄罗斯進行制裁。


俄罗斯今年(2014年 )3月侵吞了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


责编: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via 北约司令:俄欲图掌控黑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