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四爷掰了!广电局新规“女主角只能爱1人”(组图)



《步步惊心》的女主角若曦先后爱上八爷与四爷。(取自《步步惊心》官方微博)



若广电局新规为真,那若曦将被迫与四爷分开。(取自《步步惊心》官方微博)


大陆广电局在限播宫斗、穿越剧后,日前网路又疯传一道新规定「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并称此举是为了肃整爱情观与婚姻观,不过消息若属实,颇受观眾欢迎的三角恋情节恐怕将在陆剧中全面消失。


网传大陆广电局「纯爱」新规引发大陆网友热烈讨论,有人直批广电局是住海边吗?那《天龙八部》的王语嫣怎么办?段礜岂不是太可怜了。更有网友先替男2叫屈,就像是《来自星星的你》的深情男配角辉京,称这规定简直就是跟所有男2过不去。


网路盛传大陆广电总局对电视剧的新规定,就是「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爱一个人」,掀起热烈讨论,但这已经不是大陆广电总局对电视剧管理第一次祭出禁令。电视剧《16个夏天》:「你到现在还喜欢家妮,我没有那个意思,那是什麽意思。」2个男主角杨一展、谢佳见,都爱上了林心如,发展出错过、遗憾的爱恋,这样的偶像剧剧情看得让人揪心,但未来 却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大陆的电视上。电视剧《步步惊情》:「一牆之隔,那裡曾经有我,曾经有你。」也不会再出现了。


来源:娱乐八卦








via 四爷掰了!广电局新规“女主角只能爱1人”(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