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粤女教师酒后疑遭校长强奸 两人被停职保校声誉(图)



广东佛山市三水区民办中小学振华学校,一名刘姓小学女教师本月24日向同事哭诉,两个月前一次饭局中,她喝醉酒后遭校长张某强奸。校方于是报警,张某对此予以否认。前日,因影响校誉,两人均遭停职处理。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某称,今年9月23日晚,她参加校方组织的一个饭局,校长张某不停要她喝酒,而张某自己没有喝多少。散席后,她坐同事的车返校,“我回到宿舍不久,校长就给我电话,说有工作上的事跟我谈,要我去他的宿舍。”她一进张某宿舍,门就被反锁,随后遭张某强奸;她因醉酒没力气反抗,直到翌早才得以离开。


对于刘某的指控,张某予以否认。他向校董事会称自己并没强奸刘某,如果警方有证据能证明他确实强奸了她了,那他就承担相应的责任,没有的话就还他清白。有校工表示,这两个月刘老师没有反常表现,仍然照常上班。至于为何时隔两个月才报警,刘某表示,当时她出于害羞、没面子才不敢作声;现在她鼓起勇气要举报 张某,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via 粤女教师酒后疑遭校长强奸 两人被停职保校声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