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从范太〝不变态、变态〞看中共演独角戏的丑态


刚刚看到的媒体消息说坚持〝不变态〞的范徐丽泰要〝变态〞了,笔者感到错愕:〝她怎么想变态了?〞她不是一直觉得戴着中共的丑脸很好看吗?〝变态〞了!那还是中共的著名丑角范徐丽泰吗?


自从9月22日,香港民众发起抵制假普选运动以来,中共与港府一直坚持独角戏角色,范徐丽泰也一直代表中共与港府发表坚持不与民众对话的独裁〝不变态〞做法。为了镇压民意,中共操纵港府当局于9月28日第一次大规模使用暴力清场,导致许多和平民众受伤,但民众没有退缩,民众以撑开雨伞抵制警棍、催泪弹、胡椒喷雾施加的邪恶暴力,这是中共使用暴力强行给这场民众抵制假普选运动打上了〝〞的标记。在后来的形势发展中 ,中共与港府〝不变态〞的独角戏做法演出 了林林种种的百般丑态,到11月26日再上演〝不变态〞的暴力清场丑剧,港区的大部分人大代表几乎都向范徐丽泰一样没有提出让中共〝变态〞的异议。


然而,当人们普遍看到的〝11、26暴力清场〞画面中,仍然是警方全副武装、高举警棍、使用更先进的催泪枪向和平民众暴力进攻时,人们看到了被打伤的民众更多、被非法抓捕的民众更多、现场工作的民意代表和记者都成了被暴力攻击的对象。这种〝不变态〞的疯狂与〝变态〞的丑恶,再一次让国际社会和世人看到了中共当局的邪恶本质,这个事实证明中国 大陆不仅没有政治,更加没有!范徐丽泰却突然表示要〝变态〞?


范徐丽泰为什么要〝变态〞?旺角的暴力清场不是〝很成功〞吗?交通已经恢复秩序了,申请禁制令的原告也对暴力结果感恩戴德,反者都觉得演〝不变态〞的丑角很疯狂,有必要〝变态〞吗?


人类社会是人的生存环境,人的正常生活才是人类文明的主角,政治是社会的天,法治是社会的地,这天与地 之间才是人的正常生活环境。你中共没有政治、没有法治,你那个无法无天的东西能被人类社会所接受吗?


迫害中国大陆民众六十五年,迫害十五年,这所有的过程都不是政治,更不符合法治,完全是反人类的犯罪行为。刚刚还在两个国际会议上发誓〝坚持和平发展〞,回头就对香港的和平民众大打出手,这个阴阳脸 演的多么符合丑角演技啊!这个丑角的戏码都演完了,赢得了全世界的倒好,也应该下台了,却还要赖在台上不走,声称要〝变态〞,它还要再陷眼?人类的舞台怎么还能给你机会呢?


范徐丽泰代表中共说要〝变态〞!谁还愿意看哪?谁都知道它越变态越丑,不会变好看的。港人还愿意看吗?国际社会还愿意看吗?但是,它们知道〝不变态〞的戏码确实演完了,该下台了,整个国际社会的观众已经起哄了。它们将毫无办法的看到:政治是正常生活,而不是暴力、不是口号。它们必须退场!


雨伞运动的洪大场面已经登台了,港人举着黄雨伞出行、穿着黄服饰上街、佩戴精美的黄丝带将成为生活中的常态,今后香港的每一条街道都是今天的金钟、旺角、铜锣湾,千人万人上街闲逛,天天如此、刻刻不变,〝抵制假普选,我要真普选〞将写满香港人的生活,写到世界各地,香港夜晚的灯光可能都是黄色的,航拍下的镜头是香港黄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将把这一页永载史册。


香港黄了!你中共邪〝变态、不变态〞都没有用,没有人会和魔鬼对话的,你那个涉港〝白皮书〞下台了、人大的涉港决定下台了、了,一干罪犯被绳之以法,就不用对话了。黄伞驱红魔的结果什么样?熟悉三原色的画家们都知道那个结果一定是绿色,这才是大地拥有生机的色彩。蓝色只能在天上,蓝丝带不代表天,它却要把天拉到地上,想得太〝黑〞了!


宇宙中有无数的眼睛都看到了,十七岁的少年黄之峰是被警方采用非常暴力的方法抓走的,人们看到的画面中,身材弱小的黄之峰是被好几个身材高大而粗壮的警察推到抓走的。黄之锋被控两项罪:妨碍公职人员执行职务及刑事藐视法庭,人们却没有看到黄之峰有什么肢体暴力去妨碍公职人员和执行主任工作,他一直是在用语言提出交涉和异议。依照正常的执法程序,公务人员有责任向当事人告知事实与法律 原则的关系,黄之峰当时提出异议当然没有错。警方如果认为黄之峰的行为有过,也应当依法让其到警局配合调查,让他有尊严的和你们走也行,为什么一定要打他、推到他、抓他走呢?


事实上,大批民众站在街头风餐露宿两个月就是为了与政府对话,政府却没有拿出一分钟时间面见民众,始终处于玩忽职守的违法状态,这种公开的软暴力已经是犯罪了,民众却仍然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宽容对待。这是政府与民众之间的事,是政治问题 ,又是非常和平的表达,根本就没有执法部门应该作为的事。


导致民众站街两个月确实影响了某些自私者的方便,但是大家的目地却是为了公益、是为了全体港人的共同利益做出巨大的付出,导致某些人不方便是正常的,他们也是港人,在法律义务上看,他们也应该为香港的公益付出。可是,那个申请禁制令的原告方不仅不履行法定义务,还想方设法配合违法犯罪者破坏这种公益行动。


更可笑的是:香港司法当局对当局违法犯罪行为罔顾不见,高等法院还发出所谓的禁制令破坏民众维护香港基本法的公益行动,难道你们不知道是纳税人在养活你们吗,你们为谁执法?你们如果承认自己是梁振英的家奴、是中共邪党的走狗,你们就应该脱去那个法袍别装相了。这满街的诉求不就是告梁振英搞假普选的诉状吗?这不就是在指控它们涉嫌违法犯罪的吗?民众方就是原告,梁振英当局就是被告,法庭立案的要素已经俱全,你们为何不作为?梁振英当局违法犯罪,你们不作为,大陆当局破坏基本法原则,你们不作为,街头民众被暴力伤害,你们还不作为?你们还有什么资格执法呢?香港的法制在你们手上已经荡然无存。


媒体2014年 11月28日讯:〝香港中共人大常委范徐丽泰11月27日‘转变’态度,表示考虑安排学联会见北京领导人,但前提是学联放弃占领,提出合理诉求。〞笔者问你:你有什么资格向民众提出你要〝变态〞的前提条件?你做为港区的人民代表却不站在香港人民的角度说话、反而打官腔,你还是人民代表吗?我看所有不为香港民众争取真普选发声的港区人大代表都应该被罢免了,你们已经没有资格代表香港人民了。


苍天见证:港府不与民众对话是无政治,假借〝禁制令〞实施清场是无法制,这个无政治、无法制的香港真是应该黄了。〝抵制假普选,我要真普选。〞的黄丝带运动将成为香港最美的风景,无论时日长短、无论付出多少,香港民众的反迫害行动必然成功,谁都阻挡不了。


我劝:那些〝变态、不变态〞的范徐丽泰们还是明知点吧!做回人样,抛弃中共邪党,主动向香港民众谢罪,你们也许才有美好未来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从范太〝不变态、变态〞看中共演独角戏的丑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