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禁闻】赤色风暴罩江湖 撑占中者遭紧盯


香港运动已经进行了60多天,期间多次遭到国安背后策动的黑帮渗透捣乱。日前有披露,国安向江湖大佬施压,威逼他们加入反占中行列。一份据说是国安掌握的多达500人的江湖人士〝黑名单〞,最近在一些江湖大佬中流传。名单中支持学生的人都遭不同程度〝追杀〞,部分人返回大陆时甚至遭到中共公安扣查、关押。


11月27号,香港《》披露,9月中旬占中运动开始前,中共国安已经南下香港,利诱江湖人士反占中,旺角10月初那场冲突中,就有江湖大佬带队冲击占中学生及市民。


报导说,最近国安加大了施压力度,威逼那些原本支持学生占中,或者没有表态的江湖人士加入反占中行列。江湖人士之间,还流传一份据说是国安掌握的〝黑名单〞,罗列了多名江湖大佬对占中运动的取态,为数多达500人。


《苹果》获得了117人的黑名单资料,全部属于〝四二六〞红棍或前坐馆、前揸数等元老辈人马。报导说,自上周开始,名单上支持学生的江湖大佬都遭不同程度〝追杀〞,部分人去大陆时遭到公安扣查,至今仍被关押在深圳罗湖看守所。


此外,部分原本收了〝维稳费〞反占中,但中途变节支持占中的江湖大佬,更成为国安的重点打击对像。曾发声守护学生,上了黑名单的香港大亨詹昌盛,向《苹果》表示,他有兄弟因为支持占领运动,被扣押在深圳罗湖。


中国 大学校长唐柏桥 表示,这些消息可以佐证,中共开动了整个国家机器在对付香港占中,而且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


大学校长唐柏桥: 〝这个名单上有名有姓的就有500名,黑社会的大佬就是江湖上的人士,香港叫社团就是社团的人士,为数这么多都被中共掌控,甚至每一个人反占中的,还是支持占中的都有详细的列表 。 可以佐证中共全力对付占中,而且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


11月15号,香港学联秘书长等人,准备去北京表达真普选诉求,被注销回乡证;此前的占中期间,另有6名学生会成员被拒入境大陆。学联怀疑 中方手上掌握学生的黑名单。


18号,《苹果日报》说,他们取得了一份国安的〝目标名单〞,里面详细列出了几百名占中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香港身份证、内地回乡证号码,并附上相片。而且,从相片资料显示,早在2011年之前,国安已开始搜集他们的资料。目标名单中包括:学联领袖周永康 和岑敖晖、黄之锋、〝十死士〞邵家臻、钱志健、〝民阵〞杨政贤等人。


〝民阵〞召集人杨政贤: 〝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面对,不管怎么打压,或者就是挨轰,但是普通的同学和朋友他们可能没有准备,但是现在他们这么大的名单,就是要吓怕他们,不要帮助民主运动。〞


此外,据《》11月24号的报导,香港一名23岁的设计系女学生想要前往内地购买便宜的布料,在关口被搜查和审问超过一小时后,被送回香港;21岁的学生Eric Tang去深圳时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报导说,相信中共从参与 占中活动的人群中,收集了一份成百上千人的黑名单。


香港《》报导指,24号,香港20名大专院校学生尝试进入大陆,对〝黑名单〞进行第一波〝压力测试〞。结果显示,仅有3名学生成功入关。


唐柏桥: 〝这个应该说是过去没有,过去每年都有香港维多利亚集会,也有、七一大游行,但是还没有听说过连普通的民众参与游行活动的都被拒绝入境大陆,因为很多香港(人)去大陆已经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了,就是工作,探亲啊。〞


唐柏桥分析,中共试图利用武装到牙齿的〝维稳〞方式制造寒蝉效应,把这场民主运动镇压下去,而又不至于引起国际社会的抵制和谴责。这种做法不但违犯法律 、违反人道,同时是一种赤裸裸的侵犯的行为。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萧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赤色风暴罩江湖 撑占中者遭紧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