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黑龙江人大副主任隋凤富被查 与周永康关系深厚


黑龙江农垦系统 非常有名的〝能人〞隋凤富终于落马了。这个过去在中共官方的报导中头顶很多〝光环〞的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在民间却恶名累累,多次被人在网路实名举报 其偷税80亿,非法侵害职工利益,并私设,导致数百人被关押、拘留、劳教、被关进精神病院。最关键的一点,隋凤富与已被隔离审查的关系深厚,同时,他还是今年3月下旬发生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农场公安分局非法拘禁维权 律师 事件的幕后黑手之一。


2014年 11月27日晚,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公告称: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了解,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为黑龙江省政府和农业部的直属机构,属于厅级单位。隋凤富1977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黑龙江农垦系统工作。曾先后任黑龙江省八五七农场十连、十五连连长、农场副场长、场长、农垦总局九三分局局长、农垦总局副局长、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


隋凤富过去在黑龙江农垦局非常出名,他与周永康 官方十分深厚。公开的资讯显示,周永康曾多次前往黑龙江〝考察〞,几乎每次都有隋凤富陪同,而且二人在多次两会期间积极互动。


2008年两会期间,时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参加了黑龙江代表团审议,隋凤富是发言者之一;2009年两会期间,周永康再度参加了黑龙江代表团审议,隋凤富还是发言者之一;2010年两会期间,周永康又一次参加了黑龙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在隋凤富发完言后,提议为北大荒的〝300亿〞鼓掌,还当场做了〝要积极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的指示;2011年两会期间,隋凤富又在会上发言,之后周永康对黑龙江垦区大加赞扬。


尤其值得注意到是,在2012年王立军踢爆中共高层内幕 落马后,外界盛传周永康勾结薄熙来图谋发动政变未遂,周的处境开始陷入困境。然而,就在当年的5月16日,的黑龙江频道突然以《周永康:维护国家食品 安全》为题,把发生在2010年2月的旧事当作新闻来报导,十分明显为周永康解围站台。而那时的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正是隋凤富,报导中周永康与隋凤富〝亲切交谈〞并〝亲切握手〞的内容十分突出。


图:


隋凤富与周永康之所以有这样〝深厚〞的关系,则与隋凤富当年紧紧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积极迫害法轮功 有关。当年为了为获取升迁资本,隋凤富主导下于2010年4月在其下属的建三江农场公安分局后院设立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教育基地〞(当地人俗称为〝青龙山〞)。并长期在里边关押了大批访民和法轮功 学员,这些人都遭到了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


今年3月发生的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局非法拘禁数名维权律师 ,从而引发海内外高度关注并对中共当局强烈谴责的政治事件,即起因于黑龙江农垦总局的这个洗脑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今年3月20日,和江天勇等4位维权律师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时,遭到了绑架和非法拘禁,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更多的律师、民众前往建三江表示声援。


时值北京当局为大力宣传〝依国〞、为废除劳教制度造势的时刻,建三江农场公安分局非但不悬崖勒马立即释放其非法拘禁的维权律师,还肆无忌惮地酷刑虐待、暴力殴打四名人权律师。之后更正毫无法律 根据的情况下,强行队江天勇和唐吉田两位律师行政拘留15天。引起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强烈谴责。使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维权律师被暴力打压,中国 法制遭到政法系统人员肆无忌惮践踏的问题 再度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外界普遍认为,黑龙江农垦总局及与其沆瀣一气的建三江公安局之所以如此嚣张,是因为其背后有江系势力的支持撑腰,而当时掌控农垦总局的正是与周永康关系深厚的隋凤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黑龙江人大副主任隋凤富被查 与周永康关系深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