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英国魔术师泰晤士表演水上行(图)


英国魔术师泰晤士表演水上行(图)

2011年6月25日,魔术师Dynamo在泰晤士河上行走。


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全世界家喻户晓,80年代初,他曾让飞机和女神像瞬间消失,曾穿越长城城墙,曾在大峡谷上盘腿漂浮,也曾在泰晤士河上行走,在空中飞行……而当今名气最盛的魔术师Dynamo也表演了大卫的种种魔术,独特的是,他喜欢在街头人群中进行即兴表演。


Dynamo本名史蒂芬·弗雷恩(Steven Frayne),来自英国布拉德福德,今年只有32岁。虽然他给皇室成员、一线明星、歌手和主持人都做过表演,但他最开心的还是环游世界时给身边的普通人带来惊喜。


Dynamo从空桶中变出鱼,在泰晤士河上行走


《圣经》中有个著名故事,说一次耶稣带着他的门徒来到一个村庄,大家都很饿,但全村只有五块饼和两条鱼,于是耶稣行神迹 ,使鱼取之不完、饼食之不尽。Dynamo是否想告诉人们,耶稣在世上所行的神迹是真实的?而Dynamo的水上行走,也让人们想起《圣经》中对耶稣神迹的描述。


Dynamo在人们的惊奇注视中起空


Dynamo喜欢把一样东西变成另外一样



他还会“穿墙术”



本文标签:, ,






via 英国魔术师泰晤士表演水上行(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