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原法轮功研究会王志文将获自由? 家属要求无条件释放



五位中国 良心犯的女儿2013年在听证会上作证,呼吁立即释放她们遭中共当局非法监禁迫害的父亲。右一是法轮功 学员王志文的女儿王晓丹,她手里捧着的是父亲王志文和她的照片(摄影:李莎/大纪元)



据悉,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志文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被提前一年释放。按中共当局计划,在释放当天他将被送往北京昌平洗脑班被继续迫害。王志文在1999年12月被非法判刑16年。



王志文在的女儿王晓丹10月17日向大纪元透露,据国内的亲属介绍,10月18日父亲将被提前释放。她说:“今天是二姑和小姑去接爸爸。(家里人被告知)他今天从监狱释放后,将被送到洗脑班……不能回家。北京当地的月坛派出所、居委会和新闻媒体也要去(现场)。”


王晓丹说:“爸爸被关在监狱里15年了,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大家都知道他是被冤枉的,只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功, 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而被中共迫害)。作为女儿来说,我真的希望他今天(从监狱)出来之后,不要再次失去。”


“我今天(时间17日)醒来后的第一件事情是查北京的时间现在是几点了,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8号了。我很期待。我打电话回家,当知道爸爸不能马上回家时候,简直是难以相信,怎么会有这种事情?!” 王晓丹说: “我感到被骗了。(北京当局)告诉我们,爸爸会被放出来,但这实际上还是在他们的监控之下。 ”


“爸爸作为当事人,他自己不知道被放出来后,马上会被送进洗脑班。”王晓丹呼吁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父亲王志文,让他获得真正自由,她还谴责中共将迫害多年的父亲从监狱转移到洗脑班的做法。“在中国目前的情况下,他被释放后不能回家,又被送去洗脑班。对我来说,这就是没有得到自由。这实际上是换了个地方被迫害。”


“爸爸这么轻易的又要被送去洗脑班, 那以后在(中共所谓的)敏感时期,是不是他又要被动不动的被带走(受迫害呢)。” 王晓丹强调,中共的说法是不可信任的,冠冕堂皇的承诺是不可信的,只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结束或者父亲王志文能来到美国,他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对于中共派新闻媒体前往,她认为这是中共想利用父亲的名声,从而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他表示,中共政权是不可信的,“我爸爸出来一定是要堂堂正正,光光明明的,绝对不能让他们偷偷摸摸的拉到洗脑班就解决问题 的。也不是他们用单方面的新闻报导,就是要摸黑的。” 中共是目的是想“用他们的宣传工具往自己脸上抹光,用他们的角度来报导,让他受什么‘教育’。”


“(中共)已经向国内的亲人说,家里人的电话是被监听的,爸爸回来后,电话都是被监听的。”


王志文曾是铁道部物资公司的工程师,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他是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 中会见中共总理并与之交谈的几名学 员之一,也是一九九九年圣诞节期间被中共非法判重刑的四人之一,他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处16年徒刑。


425法轮功万人北京和平上访


王志文的“罪名”之一就是在所谓“包围中”。1999年4月25日发生了震惊中外、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万人大上访。当日,为“天津无辜抓人事件”上访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涌向市中心。起初在通往天安门 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最后形成了所谓“围攻中南海 ”,其实都是警察安排的“包围”。


早8点15分左右,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一行人从国务院正门(西门)出来走过马路来到上访学员面前。朱镕基让选几个代表进去进一步说明情况,大家纷纷举手,朱在举手的人中随机指了几个人进入国务院。  

  

中午时分,法轮大法研究会的、王志文和其他三位北京学员作为法轮功代表进入国务院同政府官员会谈,申诉了法轮功学员的三点要求: 1)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2)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3)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傍晚时分,天津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中南海外 沿途没有一个烟头,不见一片纸屑,震撼了国际媒体,也震撼了当时在场的警察。


这一切都让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恐惧、胆寒,当夜江给及其他有关领导发密信,指“4.25 上访事件”有“幕后”高手在“策划指挥”。之后私自定案,并叫嚣要把法轮功“三个月内消灭掉”,全国各地开始疯狂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反迫害之路也从此展开,法轮功也从此走向世界。而中共的残暴、弥天谎言等等 罪恶也公布于世,因迫害法轮功 中共陷入困境,以至绝境。


15年后的今天,除了中国大陆,法轮功迅速弘传到了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如此,迄今为止法轮功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项褒奖。


然而迄今,中共还在掩盖罪恶,迫害还在继续。还有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押、被送洗脑班、精神病院,遭受酷刑。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中共继续大规模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10月9日发布2013年度中国人权 和法治发展的年度报告。报告强调中国目前的人权和法治在过去一年不仅没有改善,甚至在相关领域后退。报告表示,中共当局在2013年继续大规模和系统 的迫害法轮功等信仰人士,酷刑和虐待普遍且严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强摘器官。报告担心,北京持续对香港事务的干预将破坏香港的自由法治;报告说,中共公布的白皮书和中共人大的决定前所未有引发外界对香港“高度自治”系统和普选前景的担忧。


报告说,2013年中共加强了维权 人士、人权、中外记者、互联网和宗教机构的限制。报告点名呼吁中共当局“释放和平追求宗教信仰的被关押、拘留和监禁的中国公民”,包括1999年参加4.25和平上访、被判16年监禁的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法轮功学员王志文等人。


中共2013年继续大规模系统迫害法轮功


报告说,在过去一年中,中共继续1999年的大规模的、系统的镇压法轮功政策。一些案例显示,中共暴力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报告说,当局推出一项为期三年(2013-2015年)的“决定性运动”,旨在减少法轮功活动和“转化”法轮功学员。这项新的运动在各级政府开展,当局设定了具体的“转化”名额。


“战斗”、“攻击”、“抵制”等词语出现在政府网站 中,显示(镇压)运动的侵略性质以及中共继续重点对法轮功的镇压。


自1999年7月至今,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有15年。在这期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劳教、判刑、强制洗脑、酷刑折磨等迫害,甚至失去了生命。


中共对法轮功实施新的迫害政策


今年8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中共对法轮功实行“教育转化决战”迫害政策的调查报告》。报告揭露,自去年初,中共中央“”就发布了《2013-2015对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决战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各级“610办公室”贯彻到省、市、区、县,一直到街道、乡镇等社会最小单元。


例如,去年7月,湖北省“610办公室”举办了全省教育转化干部培训班,并对所谓“教育转化决战”提出了任务和要求;到了9月,甘肃省要求全省推进“教育转化决战”,要求各地“大力举办法治教育学习班”(也就是:洗脑班)。


司法部、教育部、卫生部等也根据“610”的要求,做出相关的部署,并且,很多区县、街道、居委会,还制定了转化、排查责任书等等。


实际上,自从去年底“劳教”废止后,中共大大增加了洗脑班数量,被强制抓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明显增多,而遭绑架被关押、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明显增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指出,在99年7.20以后,江泽民等人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发起了“群体灭绝性迫害”,从最初的“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到后来的“持久战”和 “攻坚战”,到现在的“决战”,这种政策的不断改变,反映了迫害的穷途末路。


责任编辑:方涵、李缘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原法轮功研究会王志文将获自由? 家属要求无条件释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