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比泰坦尼克号大5倍 全球最大邮轮超豪华(组图)



国际邮轮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造价八亿英镑,比铁达尼号大上5倍,可容纳2394名船员以及5400名乘客,甚至还拥有奢华的购物商场、餐厅、剧场、运动场地,号称是全球最巨大的邮轮,日前海洋绿洲号驶入码头,吸引数百人前往观赏。


船上可容纳2394名船员以及5400名乘客。(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船上可容纳2394名船员以及5400名乘客。(图片 撷取自《》)


邮轮长约362公尺,宽63公尺,大小约等同于3座半足球场,高出水面72公尺,邮轮拥有16层楼的建筑物。(法新社)


邮轮长约362公尺,宽63公尺,大小约等同于3座半足球场,高出水面72公尺,邮轮拥有16层楼的建筑物。()


邮轮拥有奢华的购物中心、餐厅、剧场、运动场地。(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邮轮拥有奢华的购物中心、餐厅、剧场、运动场地。(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每日邮报》报导,造船厂的芬兰子公司特地耗资八亿英镑,打造出海洋绿洲号,长约362公尺,宽63公尺,大小约等同于3座半足球场,高出水面72公尺。


邮轮上的建筑物拥有16层楼,顶楼配置篮球场、游泳池等运动场所,若乘客想购物,可以到邮轮中央的购物中心,围绕着货真价实的花草树木。


海洋绿洲号专门行驶于加勒比海航线,2009年启航,日前第一次抵达英国,停靠南安普顿的码头,吸引数百人前往观赏。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比泰坦尼克号大5倍 全球最大邮轮超豪华(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