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WHO:埃博拉致1552人死亡 恐2万人染病

世界卫生组织(WHO)星期四(8月27日)估计说,在未来 九个月中,将有2万人感染,并表示欲阻止病毒的蔓延将需要近5亿美元的资金。


在星期四(27日)公布的一份文件中,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愈演愈烈,在过去三周出现的病例超过埃博拉总病例的40%。目前在很多疫情严重扩散地区实际的埃博拉患者人数是目前上报人数的四倍还多.。


自从埃博拉于去年12月开始爆发之后,截止8月28日,受到埃博拉影响的包括几内亚、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四国上报的埃博拉病患人数已经升至3,069人,死亡 人数达1,552人。


世界卫生组织在其报告提到对抗癌博拉计划书,预计埃博拉疫情能够在九个月内控制住。该计划书呼吁在疫情泛滥地区建立埃博拉隔离中心, 并且在卫生专家的监督下埋葬死者。该计划书还要求要加强实验室设施,在疫情泛滥地区增加对埃博拉病毒更有经验的工作人员数量, 同时表示,为了应对埃博拉疫情继续扩散构成的威胁,需要提高疫情爆发国公共健康基础设施水平。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 九月底将出台一个由联合国主导的计划,帮助医务人员进出埃博拉疫情爆发地区。


该组织还表示,控制埃博拉疫情的扩散的成本将接近4.9亿美元, 该组织会要求国家、一些联合国机构和非政府机构及人道主义组织对此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高静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WHO:埃博拉致1552人死亡 恐2万人染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