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俄部队入侵乌东南部 局势急剧恶化

记者周凯文综合报导)报道称,在边境约3公里处一个村庄附近,一个纵队的装甲车和士兵正向东行驶。


路透社记者目击,该车队由2辆装甲运兵车、6辆军用卡车以及1辆军方挖土机组成。这些装甲车没有军队识别标志,并背对边境往东行驶。


一名坐在装甲运兵车上的士兵脸部肮脏,另一人脸上缠着绷带。一辆军用卡车的挡风玻璃和前照灯均已破碎,由另一辆卡车拖行。一架Mi-8军用直升机降落在附近身穿迷彩服男子指挥的营地,这名男子身上没有识别标识。


乌克兰27日曾表示,一营俄罗斯部队进入乌克兰东南部波贝达村(Pobeda)建立营地。乌克兰安全部门表示,5辆装甲车和1辆卡车进入波贝达村东北25公里的城镇阿姆弗罗席叶夫卡(Amvrosiyivka),这个城镇拥有2万人口。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克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俄罗斯部队已经挺进乌克兰,加上顿内茨州(Donetsk)局势急剧恶化,特别是阿姆弗罗席叶夫卡(Amvrosiyivka)和史塔罗贝谢夫(Starobesheve)两地情况,我决定取消对土耳其的工作访问。”


针对乌克兰当前局势,顾问委员会成员波尔雅科娃(Ella Polyakova)向路透社表示:“在指挥官命令下,当大群人在战车与装甲运输车运送下,使用重型武器,出现在另一个国家的领土,并越过边界,我认为这就是入侵。”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 , , , ,






via 俄部队入侵乌东南部 局势急剧恶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