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网曝赵本山罕见女人扮相照 极其妖艳(组图)

以丑著称的的妖艳一面被网友无情的曝光。近日,赵本山一组〝妩媚〞的女人 扮相在网路上热传。据说这是赵本山走红前拍的MV。网友炮轰,这样恶心的演员居然在大红大紫,实在不可思议。


网友曝光的照片是赵本山数十年前的女人扮相。照片中,赵本山一手托腮,作出一副妩媚娇羞的样子。网友炮轰,真恶心!什么东西!




赵本山妖艳女人扮象被曝光(网络图片




〝赵本山,快滚蛋,人人见了人人烦。〞


〝赵本山其实是演小丑出名的。他根本演不了正面人物。〞


〝老子最难看的就是赵本山打的霍香正气液的广告,一见广告立马换台。〞


〝下三烂的街头演员统治春晚十多年实在是不可思意!有的臭气相投还把他当个宝,太恶心了。〞


〝反腐为什么不把赵本山揪出来,他有什么贡献?纯碎是骗子。〞


2012年10月,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现场采访时赵本山,被问及其演女人的诀窍。赵本山称〝那时候我皮肤还挺白的,套一丝袜,自己一看立马就笑场了,笑了十几分钟,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个赵本山与范伟1999年合作表演的小品视频,此小品名为《说情》。这个小品中,赵本山也是男扮女装。




网友曝光赵本山女人扮相照片(网络图片)




网友曝光赵本山女人扮相照片(网络图片)


自从前重庆市委书记出事后,赵本山与他的密切交往都被一一曝光。赵本山也被官媒反覆敲打,丑闻不断。在薄熙来计划中,赵本山在政变成功后将出任"文化部长″。


赵本山有黑道背景,从开门收徒,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种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同黑社会撇不开关系。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网曝赵本山罕见女人扮相照 极其妖艳(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